最小巧的iPhone 12手机壳也赋予了它最大的个性

你可以把Arc Pulse想象成你手机的头盔和护肘+护腿。没人在玩滑板的时候穿盔甲。相反,他们戴上防护装备只是为了保护关节和头部等易受冲击的部位,对吧?Arc Pulse将这种逻辑应用到智能手机上,只针对和屏蔽那些更容易受损的区域,比如角落和摄像头凸起。

我们买手机部分是基于它的美学,精心选择一种吸引我们的颜色,然后用一个看起来无聊的外壳把一切都掩盖起来,这不是很有趣吗?Arc Pulse认为,保护智能手机不应该意味着掩盖它的本质。Arc Pulse受保险杠启发的设计只位于顶部和底部,其极简主义的两部分外壳可以从各个角度覆盖手机。保险杠有一个延伸到前面的唇,保护屏幕,而其固有的设计保护角落,侧面,甚至背面。有钛和铝两种材质可供选择,Arc Pulse机身的上下位置让iPhone独具特色。这种极简主义的、几乎是装饰性的美学不仅有助于展示你的智能手机,还可以暴露手机的天线波段,确保完美的5G覆盖,甚至可以让你毫无阻碍地使用无线充电器。Arc Pulse,适用于所有iPhone 12型号,带有独特的专有滑动贴合系统,将外壳与手机结合在一起,使您既耐冲击又减震,同时展示您的智能手机的设计方式,它是有意被看到的!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