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配件设计,满足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

iPhone 12几乎席卷了所有人,人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它,并享受苹果家族的最新成员!然而,尽管一款新iPhone令人兴奋、引人注目,但一些时髦的配件可以让它更加令人兴奋。我们所说的配件并不是指你平常无聊的旧手机壳和手机壳,设计师们已经升级了他们的配件游戏,创造了独特而方便的配件,配得上强大的iPhone 12!

+镜头Shawn Wang设计的模块化系统依赖于为主摄像头配备附加镜头——就像你把镜头固定在单反上一样。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机镜头不同,王的+Lens系统既详尽又功能强大。该系统由四个附加镜头组成,它们装在一个漂亮的airpods外壳形状的盒子里,还有一个支架,可以让它们直接挂在你的iPhone 12上。这些镜头除了可以增强iPhone的拍照功能外,还自带对焦环,让你可以精确控制如何捕捉周围的世界。

iQiki是一个通知指示器,它做什么听起来像它做!它利用led照明来通知你任何电话、消息、电子邮件、更新或任何其他你可能收到的通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放在你的口袋里,夹在你的夹克或衬衫袖子上,放在你的办公桌上,当你收到通知时,12 led灯会通知你!它可以让你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而不必一直查看手机屏幕上的任何重要更新。

Backbone One iPhone控制器把你的iPhone变成便携式游戏机!该配套应用程序可以显示app Store中所有可用的游戏,并适用于任何使用控制器的游戏。你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上与你的朋友语音聊天,并在玩Minecraft, Asphalt 9: Legends和更多游戏时创建派对!

MagSafe的回归释放了创意,配件公司正在竞相充分利用这一功能。前面的比赛是贝尔金的MagSafe汽车通风口安装PRO它可以让你安全地安装iPhone 12,并将其保持在你的视图中——无论是横屏模式还是竖屏模式。最重要的是,强大的磁铁提供了一个无缝的,单手使用,让您驾驶无压力!

Mujjo多年来一直在为iPhone制作钱包套,设计精美,可与苹果自己的钱包相媲美。Mujjo的皮箱使用3D皮革成型技术,让他们真正的顶级皮革符合iPhone的曲线,没有任何折痕或褶皱。这些手机壳甚至还配有超细纤维内衬,以保护你的手机不受磨损和划伤。凭借iPhone 12, Mujjo为最新一代的苹果智能手机带来了同样的品质。这些保护套由最好的全粒植物鞣革制成,甚至在背面集成了插槽,可以存储支付卡或身份证以及手机。

火神它并不是无线充电的替代品,只是一种非常好的电缆,具有真正独特的功能,旨在在所有设备上普遍使用。一旦你把引脚插入它的端口,Vulcan就会自动定位,对齐,并使用一对强大的N52钕磁铁连接到引脚。磁铁强度足够大,每次都能建立坚固的连接,但经过完美校准,一旦电缆意外被拉扯或拖拽,它们就会分开。此外,由于其可逆快速充电的特性,Vulcan是唯一一种双向工作的电缆。无论你用哪种方式使用Vulcan,它都支持高速电力传输,这听起来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其他电缆无法提供相同的输出和速度。它还支持新iPhone 12的20W充电,为你提供了一根全球兼容的电缆,并提供了最快速、最方便的方式来快速为你的设备充电。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配件公司Moment,专门生产手机相机设备,已经创造了一堆iPhone 12系列配件它们本身就具有某种相机效用。有一大堆的机箱,三脚架和汽车通风口支架与MagSafe兼容,增加了你的苹果手机的功能。首先,这款手机壳有两种更广泛的版本——一种更薄的版本,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另一种更坚固的版本,在意外掉落时提供更多保护。这些箱子都有腕带环,可以承受6英尺的落差。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Moment有一系列的三脚架支架,它们有很强的磁性系统,可以提供额外的力量。沿着同样的路线,瞬间冷鞋Mount,汽车通风口Mount,和墙壁Mount MagSafe工作就像一个魅力。

Nomad的iPhone 12对开手机壳给你的手机全方位的保护,同时给你空间放不是一张,而是三张不同的卡片。Nomad对开式手机壳由精美的Horween皮革制作而成,上面覆盖着一个减震的聚碳酸酯机身(边缘有一个TPE保险杠),覆盖了你iPhone的正面和背面。前面的翻盖会在你打开手机时自动唤醒你的手机,并且有3个卡槽和1个现金槽,让你的智能手机也变成一个钱包!

向他们问好SuperCalla充电电缆。它看起来和大多数电缆一样,除了在一定的间隔内,SuperCalla电缆周围有磁铁。这些磁铁毫不费力地组织你的电缆,并保持它们有组织,这要归功于令人满意的磁性吸引力。电缆可以盘绕成圆形,可以以之字形粘在一起,甚至可以像通常组织电缆那样缠绕起来。只要确保磁铁对齐,SuperCalla就有天生的能力,无论放在口袋、背包、抽屉甚至行李箱上都能保持井井有条。

手机已经取代了我们的钱包,但我们还不能真正摆脱钱包——至少现在还不行!Dango为我们带来了一种适用于多种设备和可拆卸钱包的解决方案,因为谁需要一个笨重的口袋呢?的a系列滑动装置可以贴在任何手机上(包括你新买的iPhone12!), Dango的A10钱包直接使用聚合物/垂直导轨。A10手机适配器厚度只有3毫米,在你的手机上几乎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