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数字驾驶舱恢复生机,以提供安全+高效的汽车环境乐动体育英超

到目前为止,在我们看到的无数未来概念车中,只有少数几款可以与三星数字驾驶舱2021的实用性和前瞻性方法相媲美。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在2021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公布,它可以把你的车变成一个你真正喜欢度过优质时光的地方。创造车载技术的唯一想法是简化通信,增强通勤体验,远远超出现有车辆的能力或概念车的预期能力。

利用哈曼在汽车方面的实力和在电信和显示技乐动体育英超术方面的内部进步韩国巨头自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首次被发现以来,它已经呈指数级发展。重点是提供无与伦比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并结合乘客和行人的安全。一个巨大的49英寸QLED显示屏位于可移动的汽车仪表盘后面,高科技方向盘自带独立显示屏和HUD屏幕,可以在行驶中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大屏幕的三分之一在驾驶时显示所有重要的车辆信息,当需要放松时,屏幕会弹出来进行一些悠闲的娱乐。您可以在像客厅一样舒适的空间里与其他乘客一起进行视频会议、编辑视频剪辑、做办公室工作,或者只是享受多媒体内容(使用哈曼车载环绕立体声系统)!

数字驾驶舱2021时刻铭记安全,利用三星汽车健康服务,记录驾驶员的压力水平(通过分析眼睑运动和睡眠模式),对环境光线、气味或音乐做出必要的调整,以便在长途驾乐动体育英超驶到下一个目的地之前放松驾驶员。360视觉监控系统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和一个人工智能学习算法,车辆会密切关注周围发生的一切。例如,如果行人靠得太近,它会通过前置显示器提醒行人(不要按喇叭!),或者在拥挤的停车位帮助司机。

至少可以说,这项技术非常令人兴奋,而且有了“新级别的安全功能和生产力工具”,它不仅仅是从“A点到b点”。它是关于增强车内体验,三星肯定会让这个令人兴奋的未来成为现实!

设计师: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