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转变的汽车设计有三种形式——电动乐动体育英超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电子踢水板,让整个家庭都能移动!

随着极简主义的理念日益流行,简单是如今游戏的名字。那么,为什么不设计一种能够实现城市通勤简约方式的两轮车呢?一个简单的框架设计,可以很容易地转换成一个实用程序e-bicycle, e-scooter,或者更好,电子踢水板。韩国移动设计师Jung Soo Lee从简单的线条中获得灵感,为全家人设计了一辆两轮通勤车,这也是她喜欢称其为One line的原因。

这个想法非常简单——一行是通勤的主机,根据谁要使用它,One line可以适应这种形式。它可以是一辆经典的韩国自行车,带一个篮子(有集成灯),用来放你刚从超市买的杂货或鲜花送给你的爱人。然后在另一个化身中,它可以变成电动滑板车的形状,以便更快地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一种使用场景是电子踢水板,其中线条框架设计现在作为站立平台。在前两次迭代中,电池被放置在座椅下方,LED指示灯显示剩余电量。

不幸的是,Jung Soo只给出了电子自行车配置设计的一瞥,我个人很想看到它变成一个电子支架或电动滑板车。即使是电动自行车的设计,也很少有不清楚的地方。它没有任何可见的制动手柄或制动机构,或者可以假设,荣格设想这款自行车有一个类似于老式学校自行车的制动机构——你只需向后推踏板,就能获得停止的阻力。链条停留是不可见的,也不得不说,链条或皮带驱动是巧妙地伪装在设计中,这本身就是一个设计的胜利。

也就是说,这个概念看起来绝对华丽,实际上是可行的。只要我们能更深入地了解它的功能或其他两种结构,这将是一个完美的项目,让我们更多地了解!

设计师:Jung Soo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