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汽车可折叠三轴手机万向节与大疆Osmo Mobile一较高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tom2/atom-2-worlds-1st-auto-foldable-3-axis-phone-gimbal

内容的未来显然是移动的,老实说,我想不出有什么产品比手持万向架扮演更关键的角色了。具有稳定功能的框架使手机视频不那么混乱,更像电影。再加上一些其他功能,比如自拍杆、三脚架和自动折叠功能,你就突然拥有了一款让我忍不住要谈论的产品。

来看看ATOM 2吧,这是一个小巧的可折叠三轴万向架,可以让你在手机上更容易地录制视频、流媒体、拍摄和捕捉动作。ATOM 2像一罐除臭剂那么小,像一个苹果那么轻,它和你的手机一样便携,并在你手机的软件功能上增加了硬件。ATOM 2采用混合电机设置,涵盖滚动,平移和倾斜运动,以稳定您的所有视频。顶部的无刷电机和靠近手柄的专利混合动力电机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平衡物的情况下完成所有工作,使它成为一个重量仅为280克的小巧野兽。

设置ATOM 2非常简单,只要轻轻打开,万向节就会打开,电机就会开始工作,并立即自我校准。万能握把适用于任何手机,一个简单的按钮控制可以让你控制万向节,尽管这还不是全部。ATOM 2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可伸缩的手臂,可以作为自拍杆更好地控制,手柄也可以打开成一个三脚架,让你可以用自己在相框中拍照,或者拍摄更多可控的全景、延时或长时间曝光。这些功能都在ATOM 2的应用程序中预先编程,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人工智能跟踪和手势控制。当你完成后,把你的手机滑出来,用电源按钮关掉ATOM 2,整个东西就会完全折叠成它小巧的口袋友好的化身!

设计师:Snoppa Technolog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

ATOM 2:世界上第一个自动折叠的三轴手机万向节

ATOM 2是世界上第一款口袋大小的自动折叠三轴手机万向节。它可以感知你的动作,自动启动和折叠,使它成为一个无忧的手机拍摄助手。内置三脚架和可扩展手柄,ATOM 2非常适合随时随地的手机拍摄、视频博客、直播和自拍。

自动折叠,快速设置

ATOM 2可即时感知您的开合动作,自动控制万向节臂的运动,为您提供更便捷的抓拍体验。

一个真正的口袋大小稳定器

混合三轴结构设计使ATOM 2摆脱了笨重的传统设计,并显著减小了万向节的尺寸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

一个真正的三轴稳定器

与1轴或2轴自拍杆式万向节相比,3轴万向节可以最好地消除滚动、倾斜和平移3个轴的抖动和抖动,实时平衡手机摄像头,从而获得流畅稳定的视频。

ATOM 2采用了Snoppa最新的专利设计-混合三轴防震结构,这是ATOM 2的灵魂。卷轴和盘轴均采用直驱无刷电机,倾斜轴则采用Snoppa自主研发的特殊混合无刷电机。它具有其他万向节所不具备的高扭矩和优异的稳定性能。

可扩展手柄与内置三脚架

ATOM 2不需要额外的齿轮,它有一个可扩展的手柄,让你可以在更广阔的视野下拍摄更好的自拍照片。有了集成的三脚架,你可以直接站在任何平面上进行免提拍摄技术,如延时,自动跟踪等。

1小时快速充电

ATOM 2是目前唯一支持快速充电的万向节。从空到满只需1小时,或充电40分钟达到80%。内置温度传感器,可实时检测电池状态,确保安全。

手机自动挂载检测

ATOM 2在万向架手机支架中嵌入了红外传感器,可以主动感知手机的安装状态,防止手机在安装前电机启动——有助于避免电机损坏。

专用拍摄App

该拍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增强拍摄体验的功能,如AI识别和跟踪、延时、慢镜头、全景、美容模式、手势控制等。

美模式:帮助您编辑图像和视频,以在您的自拍照片和视频日志中展示您的最佳功能。

翻脸和蒙面:通过人工智能人脸检测,在人脸跟踪过程中,用户可以自动用像素或选定的卡通贴纸覆盖自己的脸。

AI手势控制:控制万向节免提或远程。现在,拍照或录制视频就像一个简单的动作一样简单。更多的自定义手势可以设置开始/停止拍摄,计时,初始模式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3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