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的优雅时代使其回归与美好时代的概念

在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的公司之前,布加迪以制造世界上最豪华优雅的战车而闻名。随着La Belle Epoque的概念,布加迪被带回了它的复古时代,同时保持一只脚坚定地在未来。

由Hojin Choi设计,灵感来自1927年的布加迪皇家,La Belle Epoque是优雅的化身。这款战车有一个泪滴状的形状,泡沫状的驾驶舱被包裹在金属外壳内,这真的是一场曲线交响曲。玻璃挡风玻璃从前面延伸到后面在一个单一的俯冲,而金属表面和缎面漆工作给汽车的未来主义的吸引力。将其与战车风格的优雅结合起来,你就拥有了两个世界的优点。

尽管这是一个粉丝制造的概念,La Belle Epoque(法语为“好时光”)是一个布加迪。这款车配备了明显的马蹄形散热器,虽然它的油漆工作相当非传统(由于没有标志性的蓝色),但布加迪的标志出现在前面,侧面(车轮),甚至后面。它甚至展示了几乎所有现代布加迪都有的标志性c线细节,当汽车优雅地打开它长长的、美丽的鸥翼式车门时,这个细节就逐渐显露出来了!

设计师:Hojin 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