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位于挪威山坡上的小木屋组成了一个生态酒店,将客人带到法国的边缘!

有时去一趟小屋在森林或山顶,我们需要重新调整的只是暂时脱离电网——逃离无线服务和社交媒体,在荒野中艰难地生活,没有手机不断的嗡嗡声和提醒。你可以叫我脆麦片,但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个。那间小屋坐落在法国东北部的某个地方,等待着我的到来。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是挪威建筑、景观建筑和设计公司,总部位于奥斯陆,最近完成了一个项目eco-hotel位于法国孚日和阿尔萨斯地区之间的北纬48度,是14个海特(挪威语,意为乡间的小房子)的聚集地,有四种不同的形式。

为了避免破坏自然景观,所有四个不同的小屋都使用被动式建筑方法建造,每个小屋都有相同的瓦片外墙,由当地未经处理的阿尔萨斯栗木覆盖。离生态酒店的主楼最近的地方,有一个亲密的烹饪体验,提供本土农产品,以及一个展示当地艺术和工艺品的展厅,客人可以住在低草小屋。低草小屋专为行动不便的客人而设计,只有一层楼,而且是为普遍通行而建造的。低矮的草屋以一定的角度安置在缓坡上,形成倒置的不规则五边形,以便安全地锁定在山腰上,同时仍然提供下面山谷的视野。位于北纬48°的树和常春藤小屋提供两人住宿,并被赋予了垂直的自然三层,为客人提供了从顶层窗户欣赏的高而全面的视野。最后,Fjell小屋可以容纳更大的家庭,有四个人的睡眠安排。Fjell小屋还设有两个室外露台,为住在小屋的每个家庭成员提供私人时间的选择。

北48°的船舱内部一般都是统一的,有质朴的浅色木墙,简单的嵌入式家具,以及凹形几何窗户,这些窗户都是精心准备的,可以不间断地欣赏周围的自然景观和下面古色古香的布雷滕巴赫镇。生态酒店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名义设计和建造,倾向于充分利用小空间和节能实践带来的精致的最小优雅。法国-丹麦景观设计师和48°Nord的所有者Emil Leroy-Jönsson谈到生态酒店时说:“这是我两种激情,两种文化的相遇;自然和建筑,丹麦和阿尔萨斯。”

设计师: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