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持续设计的椅子在设计上推动了循环经济模式!

绿豌豆是意大利第一个绿色零售公园,为了庆祝它的落成,设计师克里斯蒂娜·塞莱斯蒂娜设计了Calatea Green - a椅子遵循循环经济模式!Calatea Green诞生于该公司最初的作品,Calatea椅子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更新。

Calatea Green使用环保材料和有机美学来适应Green Pea零售公园。事实上,Celestina在意识到Calatea椅子对环境的影响后,重新设计了它的每一个元素。这把绿色椅子的衬垫是由回收的PET织物制成的,这种织物是从水瓶中提取的,既可回收又可堆肥。对于腿,Celestina使用了fsc认证的白蜡木,这些白蜡木来自负责任的管理森林,并受到控制。外部的装潢面料是由开放式棉纱制成的,该棉纱来自100%经全球回收标准认证的回收材料。同一个品牌的椅子可以完全变成可持续的版本,这不是很有趣吗?

为了保持美学与可持续价值相一致,原来的椅子上的热带“Calathea”植物被替换为用无毒水性墨水手绘的新设计。这个装饰是对Celestino在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Friuli Venezia Giulia)的家的致敬,这是一个意大利地区,与朱利安阿尔卑斯山山脉接壤,以当地的桤木而闻名。Calatea Green反映了Pianca的环保模式,该工作室长期以来一直使用来自可持续认证森林的原始木材,并使用90%的回收包装。此外,他们还依靠光伏系统来满足生产的总能源需求。

设计师:Cristina Celestino和Pia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