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受隐形飞机启发的EVTOL机翼内装有风扇,可容纳5人!

科幻小说会让你相信,有一架飞机很容易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然后突然长出翅膀和推进器,让它像喷气式飞机一样飞行。这是一项非常棘手的操作,需要消耗大量燃料,当你试图让整架飞机变成一台电动机器时,它会变得加倍复杂。然而,加拿大的地平线飞机有一种非常有趣的飞机,它有混合动力系统和正在申请专利的机翼设计。

仅仅从表面上看,地平线Cavorite X5看起来就像一个绝对的科幻幻境。它具有光滑的隐形轰炸机的美学,并且带有机翼,看这个,打开后可以在下面露出多个风扇(是的,带风扇的机翼!)这些风扇可以帮助EVTOL在起降平台上垂直起降(就像直升机一样),外罩关闭,将X5变成一架以机翼为基础的飞机,速度可达350公里/小时(217英里/小时)。

Cavorite X5是以h.g. > Wells 1901年的书中首次提到的一种虚构的超级材料命名的第一批登上月球的人,冷却后可以抵消重力的影响。这架飞机也具备了这些特征,在像普通飞机一样飞行之前,它具有垂直盘旋的独特能力。搭载LS V8发动机和相对适中的电池系统,Cavorite X5可以实现高达350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在载货时最远可行驶500公里。EVTOL有5人座位和足够的空间来装载货物。在没有乘客和货物的情况下,Cavorite X5的航程可以达到更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公里(625英里)。

制造这款飞机的地平线公司目前正在研制1:6比例的版本,以开始测试其系统和软件,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制造出半比例的飞机,最早在2024年开始生产。

设计师:地平线Ai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