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蝙蝠侠X布加迪跨界概念车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切!

嘿,诺兰,现在把即将上映的蝙蝠侠电影中的蝙蝠车换成这个坏男孩是不是太晚了?由Ferry Passchier设计,一个来自荷兰的2D/3D可视化工具,蝙蝠火焰给布加迪最新的超级跑车一个黑暗骑士批准的改造!穿着哑光黑色的衣服火流星它的碳纤维车身就像一枚荣誉徽章,展示着编织的图案!它还大量使用了之前汽车的元素,例如它配备了Divo的大灯(因为Bolide的x形大灯可能看起来太像自杀小队的图像?),虽然尾灯以x形方向发光,但他们使用了La Voiture Noire的照明系统。甚至排气的形状是从Chiron超级运动借来的,使蝙蝠熊熊混合野兽适合哥谭的保护者!

蝙蝠宝莱德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从后面突出的延伸鳍以及后挡泥板的存在,使汽车具有鲜明的漫画风格。它的侧视图(你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使这一点更加明显,几乎接近于漫画……但话说回来,蝙蝠侠是漫画书中的人物,不是吗?事实上,这种漫画书的吸引力是Passchier所接受的,因为他有动画版的披风十字军站在车辆旁边。其他值得注意的细节包括明显的宽车轮,蝙蝠侠标志的存在在前格栅(在那里你会看到布加迪的品牌),甚至在燃油盖!内部结构相对较小,只有几个按钮和开关,可以触发导弹、尖刺轮等。考虑到打击犯罪经常会出汗,而且蝙蝠服不是特别透气,还有一个松树香味的汽车清新剂挂在后视镜的正下方!此外,额外的点数,设计师甚至包括乐高蝙蝠侠的资产!

设计师:渡船Passchier

这是一个粉丝制作的概念,与蝙蝠侠或布加迪品牌没有任何联系。项目中任何标识和品牌的使用都是纯粹的代表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