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室内微藻农场可以安装在任何墙壁上,在家里就可以种植超级食物!

珊瑚和藻类有一种共生关系生物仿生设计可以作为一个模型来依赖。珊瑚礁为藻类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生长环境以及光合作用所需的化合物,而藻类产生氧气并为珊瑚礁提供保持生态系统丰富多彩和健康所需的营养物质。藻类将二氧化碳转化为营养丰富的生物量,使珊瑚礁即使在营养贫乏的水域也能茁壮成长。遵循这一循环,并将其应用于人类生活,食用藻类的健康益处不能被夸大。为了将藻类这种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融入我们的家庭和日常健康仪式,Hyunseok An的设计团队Ulrim设计了The Coral, An室内微藻养殖场看起来和对你来说一样好。

利用藻类将二氧化碳转化为能源,珊瑚实现了生物反应器的使用,以支持其微生物农场。生物反应器为藻类提供了一个可控的环境,使其进行光合作用并产生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被包含在壁挂式的细胞块中,以供将来消耗。每个细胞块就像一个死水池塘的缩影,覆盖着一层健康的藻类涂层,唯一的区别是珊瑚是一个受控的环境。这种受控制的环境允许每个细胞块成功地执行在自然界中发生的共生关系,正如我们在珊瑚礁中所看到的那样。The Coral的16个细胞区中,每一个都含有2克藻类,随着藻类的生长,这些藻类会变暗。一旦一个细胞块达到最深的蓝绿色,通常是在两周的时间内,它就可以作为每日的健康补充剂摄入,然后循环补充并继续。

珊瑚的渐变外观是最好的仿生学,因为它是一个活的微藻农场通过光合作用的自然过程移动的结果。藻类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正迅速获得关注。在设计珊瑚时,Ulrim希望将藻类带来的健康益处与我们的日常习惯和居住空间联系起来。通过创造一种在任何家庭中收集藻类的方法,珊瑚为实现持久的整体健康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方法。

设计师:Ulr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