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从一个有机外星飞船的设计

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车的灵感来自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科幻小说《三体》三部曲中的想象)中三体行星上的飞船上的水滴,它充满了有机、尖锐和明确的形状,远远超过了眼睛。最终由专业设计师梁峰,概念车在遥远的未来,极简主义和功能将成为汽车设计语言的主要驱动力。

别克伊莱克特拉概念车是一款四轮汽车,由强大的电动传动系统驱动,不占太多空间,具有人最多机器最少的理念,专注于乘客的舒适性和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的提升体验。如果有一辆电动汽车,你想在骑完你的特斯拉纯粹美学价值的模型3,就是这个。这种最高级的联想受到别克伊莱克特拉纯粹的流体设计的影响,这种设计是如此微妙和时尚——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驶时,立即唤起一种舒适和安全的感觉。

全玻璃全景窗板,明确的前格栅设计,以及超时尚的后部,锐利,前卫的美学说明了这一概念的思考量。虽然对于一个谦逊的人来说,这可能只是另一个普通的概念,但具有良好设计意识的人会高度赞赏汽车在视觉上流畅的平衡,并将注意力集中在车手身上,没有太多的大惊小怪。我想乘别克伊莱克特拉走几英里,你呢?

设计师: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