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学生设计了一种重新利用口香糖制作滑板轮子的方法!

用来制造汽车轮胎的塑料和用来制造口香糖的塑料是一样的。从我们把口香糖吐到地上的那一刻起,那块口香糖甚至需要50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开始分解。注意到口香糖的潜在浪费和它对身体的有害影响环境在美国,设计专业学生雨果·莫佩蒂(Hugo Maupetit)和薇薇安·费舍尔(Vivian Fischer)决定收集被丢弃的口香糖团,用它们来塑形和建造轮子滑板。

在注意到废弃的口香糖,由合成橡胶制成,可以重新用于制造滑板车轮后,Maupetit和Fischer设想了与曼妥思和Vans的未来合作。在想象中的合作中,他们一起从街上拿走口香糖,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将口香糖带回街头。“我们的倡议是要以可持续的方式清洁街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发明了一种系统,可以将旧车轮转化为新车轮,”Maupetit和Fischer解释道。“不会产生更多的浪费,而且材料可以继续使用。”

Maupetit和Fischer开始合作,建议在南特大学城安装“口香糖板”,居民可以把嚼完的口香糖粘在上面。当口香糖板填满后,将收集、清洗各个碎片,用稳定剂将它们压在一起,然后用天然染料染色,形成轮子的底座。口香糖的鲜艳颜色和它的橡胶质地使它成为一个有趣的,但艰难的轮胎生产的选择。

人们从19世纪60年代开始嚼口香糖,但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制造商才开始使用合成橡胶,如聚乙烯和聚醋酸乙烯酯来制造口香糖。塑料和合成橡胶一样,可以模压、压制和硬化成不同的形状,使建筑材料相对耐用,易于使用。此外,供应并不短缺——到处都是。

设计师:Hugo Maupetit和Vivian Fischer

Maupetit和Fischer设想与Vans和Mentos合作,为他们的“Off The Street”口香糖轮计划设想了一种操作模式,包括口香糖收集和轮胎生产。

遍布城市的口香糖板为路人指定了一个地方,他们可以把口香糖钉在上面,以便将来收集。

一旦口香糖板被填满,它们将被收集起来用于未来的清洁、成型和染色。

最后,按照模具和染色制造过程,车轮可以在商店供滑板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