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港湾拥有一个常绿的室内花园,在旅行中进行数字排毒

数字世界牢牢地控制着我们的生活,我们无法想象哪一天没有至少一件与数字领域无关的东西。无论是在家娱乐还是开车上下班。尤其是在……的情况下汽车在美国,制造商正在迅速向互联环境和未来内饰迈进技术.另一方面,对于那些渴望极简主义和内心平静的人来说,它可以是cliché -这是HS普福尔茨海姆硕士研究生奥斯卡·约翰逊想要解决的问题,他的沃尔沃避风港概念车与瑞典汽车制造商合作沃尔沃设计团队作为他论文项目的一部分。

奥斯卡大胆地改变了人们对现代汽车进行技术升级的狂热信仰——实际上是在相反的方向上行走,带我们回到自然的方式,一个私人空间,在一个紧张的一周之后,你终于可以感到平静。未来的AWD电动汽车没有任何花哨的数字仪表盘显示器或屏幕,以跟上汽车周围的所有HUD细节。沃尔沃天堂在车厢中间有一个UX隧道,里面有自然生长的植物、藻类和苔藓,因为两端都有开口,可以让雨水、雪、花粉、霜冻、雪泥或泥土等元素进入。自动驾驶休息室汽车没有任何转向输入或通常的车辆辅助设备,都是为了让您在旅行中放松身心,进行急需的数字排毒。

该车的大部分车身镶板都是透明的,包括透明的鸥翼门,给人一种超通风的感觉。沃尔沃避风港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部突出的横扫线,借以车辆非常迷人的个性整体。这些元素看起来有点类似罗曼·泽宁设计的沃尔沃概念车它还采用了非常通风的元素,重点是休闲体验。胖轮配置使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性能概念准备任何惊险的小冲突后放松的旅程的大部分。总体而言,这是一款直观的概念车设计,体现了在驾驶时将自然带入室内的方面。

设计师:奥斯卡·约翰逊和沃尔沃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