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阳能发电厂每年提供300兆瓦时的可再生能源,是火人节的社区空间!

太阳能农场与艺术相遇,这就是Nuru Karim设计的太阳能山——高效清洁能源生产和独特建筑之间的交叉点!这座现代建筑由回收木材建造而成,表面覆盖着太阳能光伏板,这也是内华达州火人节3800英亩苍蝇牧场的十个入围项目之一。当我称之为建筑艺术时,我是认真的。

内华达沙漠中的苍蝇农场是由火人节组织者提出的一个永久性的、脱离电网的空间,而太阳能山是最终入选者之一,因为它的目标是每年贡献300兆瓦时的电力,同时还为社区提供互动区域。火人节团队与土地艺术生成器计划(LAGI)合作,进行了一项多学科的设计挑战——LAGI 2020飞行牧场,现在入围的参赛作品,包括太阳能山,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原型设计。

孟买建筑公司NUDES设计的太阳能山既是一个互动装置,也是社区的清洁能源来源。飞天牧场有几个天然的冷热温泉,三个间歇泉,数百英亩的湿地,数十种动物物种和100多种植物-这种自然景观激发了太阳山的曲线形式,使其无缝地融入现有的环境。基础设施的创建牢记了空间的核心需求之一——创意人员和当地人的统一社区。“考虑到这一点,设计背后的叙述分为三个部分:生长能量、互动和玩耍,”Karim解释道。

这个波浪状的建筑将是一个模块化的、预制的可再生能源农场。它由四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长30米,宽5 -30米,最大高度为15米。每个单元将配备182块300瓦容量的太阳能电池板,每天可发电1.2千瓦时。NUDES计算出,从四个总共包含728块太阳能电池板的单元中收集的清洁能源总量估计为873千瓦时/天!这意味着太阳能山每年的发电量为318,645千瓦时,可以满足该场地的需求以及节日期间的其他活动。太阳能山的设计遵循净零原则,旨在解决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等更大的问题,其目标是生产比消耗更多的能源。火人节,但我们实际上是用“燃烧”的部分来产生清洁能源!

设计师:Nuru Karim of NU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