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推出的59美元智能时钟是亚马逊Echo Show的超级实惠的替代品

如果你从远处把小米智能时钟误认为亚马逊Echo Show,我不会感到惊讶。它们都有一个非常相似的前视图,都有一个厚边框的横向显示。唯一不同的是,这款售价59美元的智能音箱/时钟没有在边框内嵌入摄像头。考虑到它在小米的祖国中国只卖30美元,我不认为它会更贵。

我真的不想唠叨它的价格(毕竟我们是一个设计网站),但价格小米小米智能时钟真的是一个功能,考虑到大多数普通智能音箱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如果你还加了一个显示屏,价格就会翻四倍。撇开价格不谈,小米智能时钟是一个漂亮的小智能扬声器,内置谷歌助手。时钟上的显示屏是一个运行MIUI的3.97英寸高质量触摸屏,既可以用来显示相机上的图像和照片,也可以用作时钟(有多种主题可供选择)。除了这两项功能,小米智能时钟还允许您将其连接到一系列物联网设备,只需召唤谷歌助手,您就可以监控和控制家中的各种其他智能设备(如家庭安全摄像头或智能灯)。由于内置的Chromecast,你可以将音乐、视频和其他内容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传输到小米智能时钟的显示屏上(可能让你的孩子不用把手机给他们就能看卡通片)。当然,小米智能时钟也可以作为一个普通的智能扬声器,让你做一些通常用Echo或谷歌Nest扬声器做的事情,比如播放音乐、播报新闻或告诉你天气。

在智能音箱饱和的市场上,小米凭借其品牌知名度和无可匹敌的价格,相当轻松地脱颖而出。尽管有了这个标签,你会想知道妥协在哪里……是没有相机吗?还是在事实上,公司访问你的所有数据?

设计师: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