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新型缓冲技术的3D打印阿迪达斯4DFWD运动鞋将重新定义运动鞋行业!

如果阿迪达斯人们相信,他们可能创造了最先进的跑鞋。这款高度先进的鞋被认为能给跑步者前所未有的全新能力。他们称之为4DFWD运动鞋,使用高科技3D打印性能技术制作。与Carbon近距离合作,这款鞋的结果来自17年的运动员驱动数据和数字光合成技术,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款迄今为止不同的先进阿迪达斯鞋。阿迪达斯跑步与诚信运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o Uncini Manganelli表示:“我们一直希望将运动员的见解与新的创新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出性能最佳的跑步产品。”

重新设计的4D中底由39%的生物基材料制作,具有罕见的蝴蝶结格子图案。这种晶格结构是500万分之一的结构,会导致运动员的垂直力向前运动(测试结果是向前运动的三倍多)。这完全是阿迪达斯和Carbon团队的奉献精神,他们的最终设计确保了跑步者的滑翔感。正如Alberto Uncini所补充的那样:“这一行业首创的中底创新使adidas 4DFWD成为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数字印刷跑步中底,并展示了4d技术在将物理学和生物力学研究转化为性能解决方案方面的潜力。”独特的设计还使制动力降低了15%,缓冲增加了23%,达到了超舒适的效果。4DFWD使用了由轻质回收聚酯纤维制成的Primeknit鞋面,这意味着它非常适合跑步者。为了与可持续设计美学保持一致,中底由39%的生物材料制成。

阿迪达斯4DFWD运动鞋最初将在阿迪达斯应用程序上推出核心黑/太阳红选项。通过注册,这款革命性的运动鞋价格约为236美元,创作者俱乐部会员可以持续到5月16日。随后,东京系列将于7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这双鞋将于8月12日开始销售。该系列将成为东京夏季奥运会上运动员的主领奖台鞋,使其成为本赛季的鞋款!

设计师:阿迪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