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城市家具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城市千禧一代用户创建WiFi热点+充电插座!

全球各地的工业都在稳步走向聪明的的未来。匈牙利的几所公立学校甚至举办了一场名为“智能学校”的比赛,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地创造智能的概念公共家具校园和城市中心。对于智能学校,建筑和设计工作室Hello Wood设计并创造了流体立方体和城市蛇,这两件智能公共家具目前位于匈牙利的校园里。

“流体立方”和“城市蛇”都是为公众设计的,主要功能是作为城市长椅,具有相同的技术属性。流体立方是一个9立方米的立方体结构,部分包围了两个平行的长凳,头顶上有一个屋顶,可以在恶劣天气下躲避。城市蛇,一个7.5米长的户外长凳,弯曲和弯曲,为寻求喘息的旅行者提供独特的坐姿选择。虽然这两个结构为公众提供座位,但它们也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为结构的一些技术功能提供电力。城市蛇的凸起部分容纳了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而太阳能电池则覆盖在流体立方的玻璃屋顶上。这两个结构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内置的USB充电插座、WiFi热点以及长椅的照明系统提供电力。

Hello Wood事务所总部位于繁华的布达佩斯,设计和建造场地特定的公共设施几乎完全由木材制成。市中心以旅行者、通勤者、繁忙的工作日和长途步行而闻名。随着大多数现代电器和家具都采用智能技术,公共家具也开始采用智能功能。由于几乎一整天都需要充电器和WiFi,匈牙利的智能公共家具两者兼备。

设计师:你好,木材

流体立方的屋顶为下雨的城市游客提供了一个避雨的空间。

流体立方拥有两个平行的长椅,主要功能是作为一个会议场所。

流体立方几乎完全由可持续采伐的木材建造而成。

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流体立方的屋顶上,为WiFi和长凳的充电插座提供电力。

“城市蛇”看起来更像一个传统的城市长椅,有凸起的边缘和用于斜坐的面板。

“城市蛇”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为WiFi热点和充电插座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