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咖啡机让你掌握倒咖啡的技巧,是一款便携式冲泡工具!

任何喜欢咖啡的人都知道,煮咖啡和喝咖啡带给你的快乐是一样的。我是一个咖啡鉴赏家(或者像我姐姐那样是一个咖啡成瘾者),我有各种各样的设备,从浓缩咖啡机到法式压滤机,这样我就可以选择我想要享受的咖啡。其中之一是倒灌,这是一种经典且值得信赖的方法,我特别喜欢,因为当你慢慢加水的时候,这种酿造过程真的会让你深深地沉浸在香气中——它最适合早上,因为它会真正地唤醒你。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看到Eli Pour Over就爱上了它,它给了设置一个急需的设计升级!

市面上的咖啡壶大多注重功能性,而不是实用性,这使得初学者在不了解技术的情况下很难做出完美的杯子。这就是Eli的作用——这是一款可变形、紧凑、自动倒咖啡机,旨在使冲泡过程更容易,味道更一致。这是一种酿造工具,将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材料准备、酿造设置和最终酿造。烧开水,准备好咖啡渣,然后滑动并抬起咖啡壶,然后旋转咖啡壶锁住底部——现在你就可以开始煮咖啡了。

它有一个光滑和稳定的旋转轴结构,提升了它的最小美学。它还有一个自动旋转的喷嘴,这样每一块地面都可以均匀地涂上一层水,每次都能保持一致的质量/味道——这通常是用传统机器手工完成的,咖啡师掌握的一种称为“开花”的技术,可以控制流量和速度,为您提供完美的倒咖啡。伊莱的身体使用可回收塑料注塑成型和不锈钢。它还有一个电磁加热垫,可以烧水,使它真正便携。

该设计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传统所需的工具和器皿,以节省空间,使酿造更加直观。“基于这些痛点,我想到了一种新方法,不仅关注酿造体验,还关注可用性。Eli将经典的倒咖啡冲泡技术与最新的技术结合在一起,”范说,他成功完成了创造便携式倒咖啡机的挑战,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咖啡的制作过程和完美的咖啡味道。

范晨晨设计的Eli功能性倒咖啡机是2020 - 2021年家用电器设计类的冠军。

设计师:范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