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助手与麦克风在这里是一个助理内容创作者,而你多任务!

私人助理就是其中之一小工具这有可能改变日常生活的规模。给你提供你想要的信息,当你感到沮丧时播放音乐,在你的客厅里把灯开到特定的色调,或者在一天内完成大约50个随机任务!来认识一下Miko,这款便携式智能助手的功能超出了预期。这款智能设备由工业设计师Vandana Bhanushali设计,可兼作智能手机麦克风内容创作!

Miko的心脏麦克风可以实时接收声音并放大声音。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这个顽皮的小玩意,从小型集会、办公室会议、现场表演,甚至是和朋友一起唱卡拉ok。不要把Miko误认为任何普通的麦克风,因为它可以在一个充满60人的房间里以清澈的声音或音频讲话。更棒的是,这款小设备可以在两种模式中选择一种使用——既可以作为手持麦克风,也可以作为可拆卸的lavalier夹式麦克风。底座麦克风上有一个引脚来保持充电,这个底座麦克风通过主底座进一步放大。所以只要我们从底座上拿起麦克风,它就会开始放大声音。这个功能使得这个小工具非常适合播客创作者或视频内容制作者。此外,这款吸引人的设计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以吸引下一代人群。

当你不需要麦克风或扩音器时,这个可爱的小扬声器就会变成一个智能助手。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小工具在非常可预测的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然而,Miko有潜力通过概念阶段,内容创作者将会敏锐地关注这个小工具。

设计师:Vandana Bhanush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