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的锻炼

的XBody Actiwave引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方法来提高锻炼…字面上!所有新技术由一个可穿戴西装和传感器节点的工作与个人的培训体系。该系统将同时提供指导,跟踪你的健康,建议改进,并提高你的肌肉!它使用电刺激肌肉(EMS)技术来增加训练的效率。

设计者:罗伯特·科瓦奇彼得•莫尔纳Apor Kovacs &汤姆FejerMaform设计

XBody_image_01

“我们的任务是给形状为Actiwave新的无线系统。无线系统由Actiwear控制单元和Fitbelt持有人带。主控制单元可以自由移动,而Fitbelt举行它适合你在锻炼,”设计师告诉码。

XBody_image_02

“你可以很容易地移动你的臀部而Fitbelt双锁系统安全持有它。Fitbelt匹配训练服的风格。由于模块化结构可以转换为任何大小。它使Actiwear安全在任何类型的身体运动”

XBody_image_03

“有线连接很难甚至不可能做练习,需要空间。Actiwear使得这样的军演可能没有妥协。可穿戴的控制单元连接无线控制器站”

XBody_image_04

“人体工程学在设计过程中我们主要的焦点。产品舒适的穿,不限制用户在任何运动。Actiwear连接到训练服和一个定制的电磁铁。这让变化快得多,也更容易”

XBody_image_05

XBody_image_06

XBody_image_07

XBody_image_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