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可以用磁铁制造复杂的旋转齿轮吗?看看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你可以看到齿轮在运转,很容易理解。金属轮与联锁齿-旋转一个轮子和另一个轮子旋转在相反的方向。改变一个轮子的大小,它会影响另一个轮子的旋转速度。这基本上就是汽车或自行车上任何简单的变速箱的工作原理,将马达或你的脚的旋转转化为旋转的车轮。当你用磁铁代替牙齿时会发生什么?上面的视频精彩地解释了齿轮如何在没有咬合齿的机械作用下工作……事实上,它们甚至可以在没有相互接触的情况下工作!这些磁性齿轮是相当有趣和异想天开的看!

DIY磁力齿轮视频

youtube磁游戏展示了这些齿轮是如何从头开始将它们放在一起工作的。有了3个3d打印的轮子,这个装置就活了。一个轮子装有32个磁铁(每边16个),而另一个轮子装有8个磁铁(每边4个)。第三个固定轮在每个孔上都有螺栓(帮助磁力从一个轮子传递到另一个轮子),该设备与轮子安装在一个共同的轴上。

DIY磁力齿轮视频

转动一个轮子会使另一个轮子向相反的方向转动。拥有更多磁铁的轮子以较慢的速度旋转,而拥有较少磁铁的轮子以较高的速度旋转(有点像大齿轮和小齿轮)。显然,磁电阻不能与金属齿轮的物理电阻相比(你不能真正在汽车或自行车上使用这些),但它确实突出了齿轮和磁铁之间的独特关系-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另外,可以这么想,更少的身体接触=更少的磨损……

DIY磁力齿轮视频

DIY磁力齿轮视频

通过多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