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建筑设计,让您组装+成为自己家的建筑师!

在建筑领域有一种新的趋势,老实说,我们完全认可它——它是DIY的!想象一下建造和创造你自己的家或度假小屋!如果你能悠闲地生活在自己努力的成果中,该有多棒啊?别担心,这些架构设计也不需要太多的努力!这些简单的DIY结构通常是平包装的,或者是一个完整的工具包,可以帮助你完成整个步骤。这个DIY建筑的集合不仅证明了这种技术是多么简单和经济,而且它减少了多少建筑垃圾和不必要的材料!我希望这些创新的结构能激励你开始自己的DIY建筑项目!

为了寻找完美的替代品,人们创造了许多替代品,如泡沫混凝土、纸质混凝土和大麻混凝土。现在我们有了空气混凝土——一种气泡和水泥的泡沫混合物,生产成本低,diy友好,并具有建筑所需的基本保护性能。哈吉贾尔·纪伯伦想要创造AirCrete房屋DomeGaia让它活了起来。空气混凝土混合物是一种轻质、低成本的建筑材料,它防火、防水、防虫,并起到隔离结构的作用。AirCrete将建筑成本降低了10倍,是一种容易用于单层住宅的材料。

你不必是一个建筑师,想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竹结构感谢“Zome构建工具包”巨草!该工作室制作了一个DIY套件,基本上是一个比现实生活更大的乐高项目,可以住在你的后院,也可以扩大规模,创建一个社区空间。“zome”是一个灵活的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在后院闲逛,就像一个供你招待客人的凉亭,一个种植幼苗的温室,一个办公室的创意空间,一个在家做瑜伽的安静空间,或者一个豪华野营帐篷——它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地方。这个DIY工具包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并喜欢在项目上工作,从而获得高效回报的人。该工具包配有所需的所有配件- 350个精密制作的竹条,螺母,螺栓,和一个安装指南,使3m x 3m的“zome”。

搭建营地从来没有这么好看过,搭建一个最小的豪华小屋变得容易多了!客舱设计工作室有一系列平板包装的diy风格套件,可以让您在几天内组装自己的a型框架客舱。平均面积为115平方英尺(10.68平方米),根据你的需求,模型有大有小。组装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倾斜的木墙和落地窗,就像我们小时候画的小木屋一样。空间是最小的,可以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度假,瑜伽工作室,或一个创意撤退!小屋的预制件是在纽约制造的,有预先钻好的孔,所有的木制结构部件都锁在一起,螺栓,甚至还有门的五金件。

称为EconOdome在美国,每个结构的框架和三角形面板套件都是预先切割和部分组装的,并附有详细说明——所以比宜家更好,你得到的是一个完整的家,而不仅仅是一个沙发!经济圆顶住宅的建造方式与传统住宅类似,包括地基和主层。一旦安装到位,垂直的墙壁和屋顶就会添加进来。有130个三角形的屋顶元素连接在一起,形成了有10个等边的圆顶。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DIY套件中的部件被精确切割,不需要额外的工作。这种木材还带有预先钻孔的不锈钢螺丝和盖子,使组装变得超级容易。

匈牙利一家名为Hello Wood的公司设计了一间极简主义小屋,你可以自己组装,找到创意空间解决方案,也可以逃离客厅。预制小屋起价10200美元,以任何人都可以组装的方式制作,这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随着微型住宅市场的快速增长,卡宾卡小屋它的定位是像宜家家具一样——易于组装,具有最受欢迎的美学。卡宾卡小屋有四种尺寸,从129平方英尺到215平方英尺不等。

墨西哥城工作室公共建筑高层完成了社会住房的原型。房子的特点是预制竹框架,居民可以在一周内复制和建造结构!它是一个自建方案,居民可以通过模块化竹框架轻松设置。60平方米的住宅是一个简单的DIY设计,经济和低成本!

Kostas Chatzigiannis建筑在中国安吉完成了一家Yakafu的旗舰DIY面包店。明亮的色彩结构是大胆的,立即吸引注意力!成人和儿童可以在双层建筑中学习如何烘焙糕点和面包,该建筑以水磨石表面和金属细节为亮点。DIY从来没有如此生动和有趣!

ZeroCabin希望通过提供可持续生活的工具来改变居住者的习惯。“这不是‘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应该是‘如果缺水,我的生活习惯是否与我居住的地方可用的水有关?如果太阳能不够,我的消费习惯是根据可用的能量吗?团队在谈到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时补充道。无论你购买的是交钥匙还是DIY,所有的零屋都有一个结构基础,可以像树木一样,最佳地捕捉两种输入:阳光和雨水。

亨利创造了这个惊人的DIY树屋/露营者从重新使用的部件——比如用回收的房屋百叶窗制成的包层。其余部分由木材和支撑金属梁制成。为了营造一种通风的感觉(对于幽闭恐惧症的人来说),便携式树屋的两侧有开放的窗户,顶部有固定的玻璃窗。虽然在里面只有足够的空间在睡觉时翻来覆去,但这比在地上扎营要好得多。还记得在一次露营旅行中,虫子简直是睡眠中的噩梦。DIY是值得所有的欣赏,亨利一定会在未来改进它,使它更耐用,值得长途冒险旅行。

丹麦建筑师sin Lindholm和Mads-Ulrick Husum设计“助长”为了鼓励这样的社会。GrowMore是一种城市园艺模块化设计,随着植物的生长而扩展。模块化的开源系统完全由cnc铣削胶合板制成。多功能种植机可以螺栓和螺栓在各种配置,让您保持迷你或大于迷你农场和花园。GrowMore由六个独立部件组成,包括胶合板、货架和种植单元,它们由一个“圆形枢纽接头”连接在一起,使用M8螺栓,以便从相同的部件中创建不同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