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空气混凝土”制成的可持续住宅是防火,防水和diy友好的!

如果你不知道,混凝土真的对地球有害——它占全球碳排放量的8%!为了寻找完美的替代品,人们创造了许多替代品,如泡沫混凝土、纸质混凝土和大麻混凝土。现在我们有了空气混凝土——一种气泡和水泥的泡沫混合物,生产成本低,diy友好,并具有建筑所需的基本保护性能。

Hajjar Gibran有了建造AirCrete房屋的想法,而DomeGaia将它变成了现实。空气混凝土混合物是一种轻质、低成本的建筑材料,它防火、防水、防虫,并起到隔离结构的作用。AirCrete将建筑成本降低了10倍,是一种容易用于单层住宅的材料。它一夜之间就会变干,可以被塑造成任何你想要的形状——那么你想让你的家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呢?迷你城堡?海绵宝宝的菠萝吗?或者相信这是一个霍比特人的家,去魔多冒险,但带着一个更值得信赖的配件,比如甘道夫的手杖或这个方便按钮推徒步杆.一切皆有可能!

穹顶结构实际上非常节能,因为它用最少的材料包围了房屋,并保持温暖,不像传统住宅,40%的能量损失发生在热桥周围,在热桥上,钉柱、地板和屋顶与外墙相遇。它也是抵御自然灾害、地震、飓风、龙卷风、森林火灾、洪水和火山爆发的最强结构形状。

DomeGaia的AirCrete的主要关键是发泡剂,它通过悬浮在水泥混合物中的微小气泡起作用。连续泡沫发生器将发泡剂的混合物(如纯天然的“高泡沫”洗洁精)分散到水泥混合物中,并继续混合。它消除了对骨料、砾石、沙子或岩石的需求,这些材料价格昂贵,占用现场空间,需要重型设备运输,需要艰苦的劳动。很高兴知道我们有这么多耐用、可塑、安全、气候友好、可扩展和可持续的混凝土生态建筑替代品!

设计师:DomeGaia

有趣的事实,AirCrete也足够防水,你可以建造一艘船,因为它不会腐烂,生锈,或分解!

由于地板、墙壁和屋顶的无缝集成,空气混凝土住宅消除了外部空气的渗透,允许内部对流的自然流动,使其更容易加热和冷却。

“也许使用AirCrete建造的最明显的原因是它可以在建造和维护方面节省大量的资金,让你夏天凉爽,冬天温暖。数以百万计的微型密闭空气细胞赋予了AirCrete绝缘性能。你可以把它做成任何厚度,以适应你的气候,”该团队说。

仅仅用一升洗洁精和10加仑水就能产生足够的泡沫,形成大约2立方米或70立方英尺的AirCrete。泡沫将水泥的体积扩大了5 - 7倍。

只需使用标准的木工工具在材料上雕刻或钻孔,在必要的地方插入螺钉和钉子。

这种材料还使房屋免受昆虫和啮齿动物的侵害。这些生物藏在各种裂缝中,当房屋老化时,它们变得更容易受到害虫的侵害。你经常决定用化学药品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就变成了一个无休止的循环。

自然材料,如空气混凝土中的石灰石,也有助于防止现代建筑材料的废气引起的疾病。

DomeGaia不仅设计、举办关于建造空气混凝土房屋的研讨会,而且还销售一种称为“Little Dragon”的现成泡沫发电机单元,以及他们的泡沫注射空气混凝土搅拌机,供那些想从头开始自己做一个大项目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