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汽油的味道??福特刚刚推出了一款专门为电动汽车车主设计的燃油香味香水

为了打败古怪的埃隆·马斯克特斯拉龙舌兰酒福特刚刚发布了一款闻起来有点像汽油的香水,专为怀念化石燃料飘散香气的电动汽车车主设计。这款香水甚至装在一个气泵形状的瓶子里,并被巧妙地命名为Macho -Eau,这是福特的Mach-E和法语单词“Eau”(通常用于描述香水)结合而成的单词“Macho”。

随着福特逐渐完全向电动汽车转型(在过去两年中,福特发布了野马Mach-E和电动F150),他们进行了一项调查,以找出他们的客户最怀念汽油动力汽车的什么。结果显示,“五分之一的司机表示,当他们换成电动汽车时,汽油的味道是他们最怀念的,近70%的人声称他们会在某种程度上怀念汽油的味道。”福特还声称新闻稿汽油的气味比葡萄酒和奶酪的气味更受欢迎,新书的气味也几乎一样。听起来很奇怪,但也很正确,因为奇怪的是,我也真的很喜欢汽油的味道,但这足以让我把自己喷在闻起来像汽油的香水里吗?好吧,也许不是。

然而,该公司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这款香水时明确表示,事实上,machi - eau闻起来并不完全像汽油,而是吸收了汽油香气的某些品质。与著名香水咨询公司Olfiction合作开发的“[The] Mach-Eau旨在取悦任何佩戴者的鼻子;这是一款高端香水,融合了烟熏味、橡胶元素,甚至还有‘动物’元素,向野马传统致敬。”福特在新闻稿中提到。尽管如此,该公司还没有真正将Mach-Eau出售。也许它会被包括在福特的下一款车里?“鼻子”。(明白了吗?鼻子吗?知道呢?)

设计师:Pia Long ofOlfiction(客户端:福特

由领先的香水专家开发,machi - eau唤起了传统的汽车气味乐动体育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