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酷酷的新USB Hub让你可以直接访问2021年苹果iMac的所有重要端口

不幸的是,iMac 11毫米厚的设计意味着它并不是真正的端口友好型(即使是LAN端口也必须被重新安置到充电砖上)Satechi有一个解决方案。为2021年M1 iMac新推出的USB-C卡箍轮毂将6个不同的端口放在你需要的地方。从USB集线器到读卡器,Satechi的漂亮的小多端口集线器应有尽有,它方便地融入iMac的外形因素,设计语言与一体机完美匹配!

售价54.99美元(如果你已经花了钱买了一台M1 iMac,这似乎不算多),Satechi的USB-C卡夹毂让所有必要的端口都在你的指尖。它可以插入背面的一个USB-C接口,用一个旋转的夹子固定在iMac上。该集线器配有3个USB- a端口、2个读卡器和一个USB- c端口,USB端口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5Gb/s,读卡器的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4Mb/s。这款Satechi USB-C钳毂将于9月上市,并配备全铝机身,不过Satechi还没有明确表示他们是否会提供与iMacs相同的配色方案。

设计师:Sate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