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门铃作为COVID的第一道屏障,通过检测访客的体温来保护你的安全!

一个门铃它可以检测客人的体温,确保他们没有发烧。

双重疫苗接种,三角洲变种,加强注射-这些是新的术语已经被添加到世界的词汇,感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过去的1.5年里。2021年的时间过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实际上坐下来思考,现在都快9月了,我们很快就要进入2021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了,COVID还没有结束的迹象。事实上,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在人群中感到焦虑,有些人在户外表现得很“正常”。强制性的卫生处理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老实说,当有人打破基本的卫生习惯时,我很焦虑。DAWN工作室的设计师了解我们,并添加了一种无缝的方式,以确保我们每天的健康和安全设计对象

名为BELL,这个看似简单的设计包含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这款门铃在视觉上很像我们看到的传统门铃,让人想起一种古雅的怀旧之情。与此同时,这个门铃的舌头作为一个传感器,让按门铃的人自动验证他们的温度,这一切都在一个动作中完成。

该装置由室内模块和室外模块两部分组成。触摸中心和一个数字显示器显示游客自己的温度。如果你的体温高于36度,访客有权走开,帮助阻止感染的传播。室内模块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客人交流,打开隐藏在灯下的灯等等。

从美学上讲,整个小玩意几乎保留了一种怀旧的氛围——铃铛的形状就像我们在老式酒店前台看到的一样,促使用户按铃。轻微的金属口音增加了复古的感觉,而现代的身体保持适合所有的装饰风格。

对细节的微小关注使设计更加健康,这正是这个设计所发生的,就像在夜间保持面板亮起的灯一样。古朴,简单,但解决一个问题,是一个小时的需要,铃声是在这里字面上拯救你的铃声!

设计师:HyeJung Jin和Sung Wook (DAWN工作室创意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