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将从他们的风能+太阳能公园出售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成为气候积极的能源!

宜家这家全球最大的平价家具品牌宣布了出售计划可再生能源从9月开始,瑞典国内市场将向家庭开放。

作为到2030年实现“气候积极”目标的一部分,全球宜家门店最多的所有者Ingka集团表示,瑞典家庭将能够以宜家友好的价格从该品牌自己的太阳能和风电场购买可再生电力。

Svea Solar是一家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和安装公司,为宜家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并将从北欧电力交易所Nord Pool购买可再生电力,然后免费转售给宜家的客户。与其他公用事业账单类似,购买宜家可再生太阳能的家庭将承诺每月缴纳固定费用,此外还将根据每个家庭的能源消耗缴纳浮动费率。宜家可再生能源的买家将获得一个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跟踪自己的能源生产和消费,还可以将多余的电力卖给宜家。

该品牌的2030年“气候积极”倡议旨在减少全球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超过宜家从工厂生产线到家具处理的整个价值链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在谈到销售可再生能源将如何帮助宜家实现2030年的目标时,宜家瑞典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主管乔纳斯·卡尔赫德说:

“我们希望让所有人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可持续能源的电力。宜家希望与世界各地的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运动,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设计师: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