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 Anyroad创造了一款介于城市汽车、运动休闲车和现代皮卡之间的独特混合动力车

考虑到Anyroad的比例和设计,称它为传统的皮卡并不准确,但这似乎是最合理的称呼。Canoo到底是什么?嗯,它有城市车的元素,皮卡,休闲车,和沙滩车。简而言之,它是居住在城市公寓、郊区住宅甚至户外的完美交通工具。

Canoo Anyroad的真正目的在于它的名字。当然,人们可以直接把卡车这个词加到名字里,然后就结束了,但Anyroad确实模糊了不同汽车类别之间的界限。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极简主义设计(标志性的Canoo风格),甚至拥有那些标志性的+形状的大灯和尾灯(其中也有一个聪明的细节,我稍后将讨论)。这辆汽车分为两部分(如下图所示),前面是一辆汽车,后面是一个可折叠的帐篷。这辆车可以独立运行,并且配有一个比传统皮卡上的床短得多的床。然而,插入折叠帐篷单元,Canoo Anyroad就完成了;准备好开车去任何地方度过周末。

Anyroad的设计平衡了对户外的需求,以及对仍然可以在城市中行驶的普通汽车的需求。对于后者,帐篷单元可以不插电,而双座卡车的充分现代美学使它在城市街道上看起来很自然。

帐篷的一半既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的避难所,连接到汽车的后部,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由于折叠支架而变得稳定。帐篷本身很容易搭建,因为它几乎可以像风箱一样展开,为两个人提供足够的空间。帐篷里有一个小梯子,可以帮助人们爬上帐篷,而在另一侧则有一个桌面,用来存放露营设备或作为用餐的桌子。帐篷两侧的储物板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存放行李、医疗包和其他户外用具等物品。

大灯仍然是Canoo Anyroad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虽然它的最初目的是作为汽车的道路照明灯(及其品牌元素),但Anyroad的大灯还有一个次要目的。由于内置的三脚架可以让灯竖立起来,它们可以从汽车前部分离出来,变成便携式灯,然后可以用作手电筒/手电筒,甚至是落地灯。从概念上讲,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只是为了表明Anyroad是如何致力于成为户外旅行和休闲露营的理想交通工具。

Anyroad是汽车设计师Jerrick Chow的创意。乐动体育英超它的存在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永远宁静”,因为它旨在提供一个宁静的绿洲,或逃离城市喧嚣生活的混乱。Canoo目前的产品线包括一辆生活用车、一辆皮卡和一辆厢式货车。它们要么满足城市生活,要么满足户外越野生活,但不能兼而有之。Anyroad概念车旨在弥补这一差距,同时利用Canoo先进的电动平台为车辆提供动力。

设计师:Jerrick Chow

Canoo Anyroad是一个粉丝制作的概念,与Canoo品牌没有任何关系。Canoo名称及其品牌元素的使用纯粹是为了表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