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的自行拖车重新发明了最后一英里的运输方式

来看看名为“拖车鸭”(Trailerduck)的自行电动汽车预告片这紧随拖曳车的实用和安全的最后一英里运输理想的城市空间。

两轮车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欢迎,原因是城市空间的交通日益增加,以及用户意识到燃油动力汽车对日常通勤的影响。货物运输是一种功能性的使用电动自行车这些天的任务,如运输杂货或搬运杂工物品到一个偏远的地方。但电动自行车拖车和货运电动自行车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机动性、有效载荷能力限制和整体易用性。

德国初创公司DroidDrive希望通过Trailerduck来消除用户对这种房车望而却步的所有原因。这种电动货运拖车是城市运输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的速度和推进方向与牵引它的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同步。通过这种方式,四轮拖车能够比目前的传统选择装载更多的货物。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辆独立的拖车,在未来几年可能甚至不需要拖车来完成这项工作。

Trailerduck内置了一个系统专用的拉杆,该拉杆上有传感器,可以检测自行车的运动和方向,以加速、刹车或急转弯。这使得自行车,特别是自行车,不承担拉动拖车的负荷,而只是引导它到下一个目的地。这款1米宽的拖车最大载重量为300公斤,它的尺寸允许在自行车道和高速公路上行驶。

DroidDrive准备在2022年第四季度将这款创新的货运拖车推向街头,因为他们正在接受Trailerduck的预订。这款智能迷你拖车每月租金约为590美元,非常适合需要机器的特定任务。

更棒的是,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种Ducktrain系统,该系统将由5辆这样的Duck拖车组成。每辆拖车都使用激光雷达系统跟踪车辆,没有任何物理连接。在大约三年的时间里,这些拖车将获得最后一英里的自动运输能力,可以自己安全地到达目的地。

设计师:Droid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