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本柴火烧烤架是一个现代的,最小的工具,每个厨师都想要!

要带着烟熏味均匀煮熟的鲜美烧烤带点风格的烧烤食物送到你的门廊或公寓阳台?BBQ&co烧烤架以独特的设计使这成为可能,在当前不确定的时代,它将各种文化团结在一起。

流感大流行它教会了我们很多如何在室内用数字设备娱乐自己,但长时间盯着屏幕会让事情变得无聊。现在,在舒适的家中休闲休闲不仅仅是浏览社交网络或DIY项目,更多的是轻松地恢复户外休闲。SEIKI DESIGN STUDIO是一家位于京都的产品设计工作室,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其令人清爽的烧烤架设计是新冠疫情限制下这种新生活方式的萌芽形象。

该项目的首席设计师Seiki Ishii仔细分析了城市生活的动态,而不影响烹饪令人垂涎的烤肉、巴西烤肉排或从市场上烧烤新鲜的鲑鱼寿司。这个跨文化的烹饪空间带来了优雅而紧凑的烧烤烧烤,将西班牙和巴西的烧烤风格带回家。一种主要由烟囱里燃烧的木材制成的烹饪方式,为了烹饪出最均匀的美味。

Seiki对烧烤架设计的主要关注点是主人和客人之间的关系——烹饪食物的人可以与客人交流,同时仍然专注于完美的烧烤过程。被称为BBQ&co烧烤架,这个极简主义的烧烤架配有一个烘焙桌,可以根据烹饪需求定制。连续和均匀的烹饪是这款以木材为燃料的烤架的突出USP,其超现代的设计更适合城市家庭。

设计师:Seik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