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适合骑行的软顶伞是为了让骑行者在雨天保持清洁和干燥而设计的!

RainRider的软顶盖设计用于安装在电动自行车和公路自行车的车把上,以保护骑自行车的人和他们的自行车免受雨天天气的影响,并通过让骑自行车的人在雨中也能上路来减少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

而我们很多人选择骑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有助于减轻汽车驾驶时释放的碳排放的影响,雨雪等天气条件会阻碍平稳行驶,让更多的休闲骑行者远离道路。为了让骑自行车的人继续上路,总部位于德国的初创公司RainRider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Mobility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软顶盖,供骑自行车的人在暴雨时安装在公路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上。

每当下雨的时候,骑自行车的人可以简单地把软顶盖绑在车把和叉管上,像往常一样骑。RainRider的车盖跟随自行车的转向,其流线型设计使其对暴雨中刮来的侧风不那么敏感。就像你的自行车雨伞一样,RainRider的软顶盖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即使在雨天也能保证骑行的速度和安全。RainRider的软顶盖设计轻巧,仅重1.5公斤,不使用时可以折叠成背包,方便收纳和携带。

这种塑料罩由防紫外线窗膜和涂有涂层的聚酯织物制成,不仅能阻挡雨水,还能阻挡阳光。软顶盖的框架由铝/碳棒和塑料连接接头制成,增加了其轻量化,灵活的设计。此外,RainRider为每个软顶盖的窗膜配备了可调节的通风系统,以防止窗户起雾,并让乘客在新鲜空气中保持凉爽。当骑车者想把软顶盖留在车上停车时,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停车位置,覆盖整个自行车长度。

在描述他们新的软顶封面背后的灵感时,RainRider解释道,
“有了RainRider Soft-top,你可以通过全年使用自行车来节省很多钱,因此不需要你的汽车或减少使用汽车。此外,你还有助于缓解城市和城市的汽车交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设计师:RainRider

RainRider的软顶盖保护骑行者和他们的自行车免受雨天的影响,帮助减少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

为了防止骑自行车的人在雨天开车,RainRider的软顶盖几乎从各个角度保护骑自行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