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高温蒸汽+真空吸尘器可以让你的沙发、地毯和房子一尘不染

UWANT的B-200使用一种专利工艺,用高压水对污垢进行猛烈的喷射,然后直接将脏水从织物中吸出,即使是在最深层也能快速去除污渍,同时比其他清洁剂更快地使织物和室内装潢干燥。它的四合一清洁系统可以帮助你对抗各种各样的斑点,高温蒸汽可以溶解渗入表面以下的最顽固的污渍,同时还能杀死织物上的细菌和螨虫。最棒的是什么?无需擦洗,预浸泡,或任何额外的努力!

设计师:UWANT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9美元339美元(23%)。快点,只剩18个了!

作为市场上最先进的便携式斑点清洁器,B-200是一款每个家庭都应该拥有的方便设备,当你有孩子和宠物时更是如此。你永远无法预测什么时候食物或饮料会洒在沙发上,或者什么时候有人把一瓶酱汁洒在你新买的客厅地毯上。污点会发生,但不需要是永久性的。

B-200是一款方便的手持设备,可以从污渍的源头立即清除污渍,无需启动洗衣机,也无需移除家具上笨重的盖子,也无需使用那些花哨的(有时是危险的)清洁溶剂。只要找到漏油点,用B-200的清洁头对准它。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B-200使用自己的专有溶剂与水混合,以打破污渍。溶剂渗透到织物深处,然后被强力真空头吸出。B-200适用于室内装潢、床垫、窗帘、地毯,甚至汽车内饰(多亏了它的轮式底座,便于运输),最终给你留下了一尘不染的沙发、地毯、靠垫,感觉不潮湿或潮湿。就像在污渍上按CTRL+Z一样。

高压——将水射入2.36英寸深的污渍中,将污垢溶解在最深处。

抗菌刷子——这种材料可以消除异味,防止细菌的传播。它坚固而温和的刷子对污渍很有韧性,能把污垢打到最深处,同时又足够细腻,适合你最喜欢的线。

强大的吸力-大多数斑点清洁剂只有8KPa的吸力,但B200吸力高达12KPa,让你的斑点更快干燥,并清除更多的污垢和水。

熨烫模式-用于蒸汽皱纹出你的衣服迅速。

蒸汽模式-加热到华氏212度,给你一个秘密武器消毒污渍,没有其他斑点清洁剂。

B-200的外观和感觉就像你的常规spot buster,但在引擎盖下有严重的升级。一个专利的溶液罐储存你的溶剂,和B-200混合它与水在机器内完全正确的比例。设备侧面的触摸屏面板可以让你在4种模式中进行选择,甚至还包括针对顽固污渍的蒸汽模式。开机后,B-200将洗涤剂溶剂喷洒,并连续运行12KPa强力真空将溶剂吸出。这种洗涤剂可以渗透到2.36英寸深的织物中,非常方便地用于垫子之类的地方,在那里它可以快速地去除顽固的污渍。然后真空吸尘器将液体吸出,污渍也随之去除,这样你就得到了无可挑剔的干净干燥的面料。它的清洁模式包括标准的水基真空模式、蒸汽模式、熨烫模式(就像使用蒸汽清洗机一样),以及使用溶剂的清洁溶液模式。

自动清洁-使用强大的水压从内部清洗和冲洗,一起清洁刷子和管道。

专利的自清洁机制也确保了任何困在真空头中的脏水都能立即冲洗出来,而B-200的内部水管理系统将清洁水和脏水分别储存在不同的容器中,便于维护。为了更方便地清洁家中的每一个角落,B-200还配备了157英寸的电源线,确保任何插头都不会离需要清洁的地方太远。电源线还可以通过按一个简单的按钮自动收回,突出了B-200的方便设计。

UWANT B-200起价259美元,配有软管附件(和2个软管支架)和两个可更换的鬃毛/刷头,用于软表面和硬表面。盒子里还有一个耐热手套(在蒸汽模式下保护你的手),还有三个1盎司的清洁溶液瓶,用户可以在UWANT的网站上购买更大尺寸的溶剂瓶之前试用(适用于美国,欧盟,JP, MAS,越南和英国的客户)。B-200从2022年12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交付,并提供1年的全球保修(欧盟保修2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9美元339美元(23%)。快点,只剩18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