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伸缩的背包竟然能装下整个衣柜……不,说真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ropicfeel/nest-the-everyday-adventure-backpack?

显然,我们对背包的看法完全错了。上面的视频刚开始10秒钟,我那精致的笔记本电脑包就突然感觉像麻袋一样设计精良了。Tropicfeel的Nest背包的行为和展开方式,完全是对背包的重新思考。“巢”不是一个存放你所有物品的容器,而是让你把生活打包。它的独立隔间可以分开,扩展,并存在于包外,将其变成一个可拆卸的,模块化的,可扩展的衣柜/衣柜,当你打开包时展开。

设计师:Lúcid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8美元200美元(3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Nest的扩展设计不仅仅是创造性地利用包里的空间,还包括创造性地在现有的包上附加模块,赋予它更多的意义。Nest的设计围绕着生活的三个要素——日常、爱好和冒险,它还配有专门设计的配件和附件,与包的设计相匹配。Nest的核心是一个16L的包,拥有你所期望的所有装饰:笔记本电脑的存储空间,随身物品和科技配件的隔层和口袋,整体设计融合了舒适、功能和风格。然而,其相对良性的16L设计几乎可以扩展一倍,扩展时存储30L。它的底座上有一个袋鼠口袋,非常适合存放你从未放在包里的大件物品(比如鞋子),背面的蜘蛛网面板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为你提供了额外的空间来存放额外的物品。

将Nest变成一个完整衣柜的是其设计巧妙的附加包。当你需要随身携带时,这些附加组件会直接插入Nest,但当你拆开包装时,它们会直接插入并成为单独的实体。收纳“立方体”可以挂在挂钩上,扩展成纵横交错的口袋,可以收纳你的物品,而智能打包立方体可以折叠成一个细长的临时衣柜,可以收纳你所有整理好的物品。事实上,智能包装立方体本身就多了10升的存储空间——为你提供了专门的软“架子”,可以放衬衫、裤子、内衣和其他物品。顶部的挂钩让智能包装立方体可以挂在任何地方,就像一个迷你垂直衣柜。还有一个相机“立方体”,专门设计用来放你的相机、所有镜头和配件。这些立方体可以放在包里,也可以像模块一样连接在包上,让你可以储存和携带更多的东西,而不会让包变得笨重或杂乱。在打开包装时,它们简单地分离成自己的元素,把一个看似很小的16L包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衣柜,里面装着你所有的东西。

Nest的另一个非常聪明的设计细节是它的“秘密隔间”,就像背包里的活板门一样。当你不需要它时,它会保持扁平,但当你想储存珍贵的东西时,它会打开变成一个坚固的隔层。这个秘密隔间可以通过一个隐藏的开口进入,当你穿着这个包的时候,小偷根本不可能进入。Nest还有其他类似的功能细节,比如一个太阳镜支架,一个专门放智能手机的秘密口袋,一个固定三脚架的侧带,一个把所有东西都固定在一起的金属扣,还有一个可以让你把背包滑动到带轮子的行李箱上的传递面板。

这款“鸟巢”出自Tropicfeel的团队,这是一个由36人组成的创新驱动团队,位于巴塞罗那,他们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在Kickstarter上创造了两款资金最多的户外鞋。Nest是他们继大获成功的Shell背包之后的第二款包,仅去年Shell背包就从近8000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200多万美元。在去年双肩包设计成功的基础上,Nest是一款日常双肩包,也是专为你的下一次冒险而设计的,设计更紧凑,更方便。它有一个单独的16L的机舱友好的大小,扩展到20L袋鼠袋,同时给你一个额外的可移动的10L存储空间,这要归功于智能包装立方体。仅包本身在Kickstarter上的价格为128美元(零售价为200美元),如果你购买背包和所有配件,价格将升至228美元。就像Tropicfeel的每一款产品一样,它是耐用的,国际运输,并有强大的终身保修支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8美元200美元(3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