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小屋旨在让你逃离日常的城市生活方式!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非传统的宅度假,这个3d打印的城市小屋可以是它!它将阿姆斯特丹的一个前工业区从一片广阔的空地改造成了一个城市休养地,这里有一个可供野餐的口袋公园,还有一个户外浴缸,可以教会你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别人可能在想什么上。紧凑的可持续住宅实际上诞生于对城市环境建筑的研究。它完全是用生物塑料3D打印的,将来可以完全回收再打印!

紧凑的可持续住宅实际上诞生于阿姆斯特丹公司Dus Architects对城市环境建筑的研究。DUS使用3D打印设计室内外家具、室内装饰和建筑装置,以加速一种新的建筑方式——智能、100%循环和按需。

小屋的设计巧妙地处理了室内和室外空间之间的关系,它以最小的占地面积创造了奢华。它是100% 3D打印的黑色生物基材料,并展示了不同类型的façade装饰,形式优化技术,以及绝缘和材料消耗的智能解决方案。地板和阶梯式门廊形成了视觉上的对比,它们由混凝土制成,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图案,延伸到口袋公园的一条小路上。在环绕小屋的绿色中,你可以欣赏到雕塑般的印花浴缸,还可以欣赏到管理员挥舞着白杨树的日落。

8平方米x 25立方米的房子适合小房子的运动,这都是关于小结构解决大住房问题。布局的特点是一个迷你门廊和室内空间,沙发可以作为双人床。3D打印技术可以很好地用于小型临时房屋或受灾地区。使用后,生物打印材料可以完全粉碎并重新打印成新的设计。

城市小屋是DUS建筑师3D打印生活实验室的一部分。这是使用内部开发的3D打印技术为全球不断增长的城市建造可持续的、可定制的、快速的住房解决方案的又一步,而无需挖深地基或产生大量建筑垃圾。

3D打印的城市小屋重新思考了城市中的亲密感和个人空间。当我们生活在一个小城市的公寓里时,我们通常没有浴缸或个人公园的奢侈,但通过精确的插入,创新和跳出框框的思考,DUS成功地将以前的工业区从一个巨大的空旷的非场所变成了一个逃避日常生活速度的隐居地,与朋友或自己一起享受夏天,海滨和日落。

“夏季别墅是使用我们的3D打印技术为全球快速发展的城市开发可持续、可定制和按需住房解决方案的第一步,”该团队说,该团队以将可持续性作为城市发展计划的核心而闻名。

在推动建筑民主化的过程中,DUS创立了Aectual,这是一个从设计到建造的平台,为建筑师、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带来智能和循环定制的3D打印建筑解决方案。

通过设计,DUS建立联盟和解决方案,为我们的星球创造巨大的积极影响,这一切都是关于全球思维的行动——有利于一个城市的东西可以造福更多的城市,这就是我们如何发挥作用。Urban Cabin真正为城市建筑、可持续建设提供了独特的视角,让您在自己的城市中获得独一无二的体验!

设计师:DUS archite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