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肌肉的宝马r18是一个设计注定的反乌托邦的未来!

想象一下,在一个充满科技的世界里(如果现在还不是的话),极简主义是核心精髓,一辆自行车从你身边呼啸而过,它的车身是过去和未来的完美结合。一台在柏油路上回收空间的机器,让任何其他汽车看起来都很普通!乐动体育英超

这个习俗宝马r 18巡洋舰摩托车有正确的元素是养眼的摩托车爱好者。由经验丰富的自行车调音师车间设计,齐勒定制车库在美国,这款酷酷的巡洋舰是他们最好的(如果不是最好的)定制设计的两轮车之一。宝马委托四个定制车间——Rolandsandsdesign、Bernhard Neumann、Kingston custom和Zillers custom Garage——制作他们自己版本的BMW R18定制自行车。

在宝马俄罗斯公司的支持下,齐勒斯对原始自行车的结构进行了调整。事实上,他们把这个创造献给了他们。我们在这里看到的设计是在定制车库的标志性石墨灰色,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变体。

自行车的发动机得到了新的盖子,盖子和网格屏幕,以略微可见1802毫升的双缸平角发动机。齐勒选择用独特的尾灯设计取代了崇高的后副框架,为后部增添了一抹风格。为了这个调整,油箱得到了新的支架,为这个子框架让路。巨大的摇臂和延长轴距对比短排气给这一定制R18一个罕见的魅力。对于车轮,定制车间用大型金属圆盘代替了它们。

如果你正在寻找隐藏在某处的宝马R 18库存的大排气管,那么,它现在完全被一个角度伸缩消声器所取代,使其具有流动的鳍状形式。座椅和车身后部现在有一个厚厚的金属包裹去哑光银灰色油漆工作。最后,我不得不说,这个定制R 18有原始自行车的回忆与高质量的重制版,齐勒斯可以引以为傲!

设计师:齐勒定制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