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变形机器人家具从天花板下降,带你的家从卧室到客厅!

《微笑》(The Smile)是一部新作品公寓BIG (Bjarke Ingels Group)在东哈莱姆设计的综合体以智能为特色家具这套系统包括储藏室、床架、工作空间和衣柜,它们可以根据命令从天花板上升和下降。

技术正在改变我们在城市的生活方式。电动滑板车和动车正在取代城市公交车,而公共空间则依靠人工智能和智能技术提供非接触式服务。在纽约市东哈莱姆区,BIG (Bjarke Ingels Group)设计了一个名为“微笑”的新公寓大楼,将智能模块化家具系统从大黄蜂空间集成到每个公寓中,以充分利用每个居住单元的完整立方体空间。

模块化家具系统围绕安装在每个单元天花板上的网格建造,由储物柜和床架组成,可以根据每个居民的需求变化而升降。当系统的一个组件不使用时,它会上升并消失在天花板上,以扩大单元的可用生活空间。然后,当需要一个组件时,家具系统会识别语音指令、遥控器和编程设置,启动组件从天花板下降到地板。

例如,早上醒来后,居民可以命令床与天花板合并,以隐藏它的视线。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居民可以指示定制的工作空间和抽屉等模块,以便在白天从天花板上降低。由木材制成的家具系统为每个单元带来了一丝舒适,给公寓的工业背景带来了一些有机的温暖。就像一个机器人管家,大黄蜂的家具系统还能记住居民把某些家具或小物件放在哪里,所以找钥匙也不会妨碍你行动。

BIG的“The Smile”项目位于纽约市东哈莱姆区(East Harlem),目前有163套市价公寓和70套经济适用公寓,后者为中低收入居民保留。虽然这套由前特斯拉(Tesla)和苹果(Apple)工程师设计的家具系统目前只有五个单元可用,但未来的智能生活肯定正在走向每个城市。

设计师:大黄蜂的空间x

每个模块都可以用于特定的用途,从工作空间到衣柜。

集成的组织系统使每个模块易于导航。

居民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具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