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满足爱狗人士的设计,帮助您创造完美的宠物友好的生活空间!

虽然我是个地地道道的爱猫人士,但我还是时不时地为狗狗着迷。它们太可爱了,更不用说疯狂的爱(大多数猫主人都不习惯在他们的宠物身上看到这种品质)。虽然我很喜欢时不时地给我的小猫咪送礼物,但我确定老板们也有同样的感觉。确保你的宠物在家里感到安全、有保障和舒适是每个宠物主人的首要任务。我们要确保他们总是感到被爱,真正像在家里一样!重要的是要创造一个让他们感到完全安全的环境,让他们放松警惕,同时也要设法保持活跃和玩耍。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家具设计帮助你的狗狗感觉完全在家里!从你可能见过的最漂亮的狗屋到DIY的桌子,兼作狗屋和床——这些有趣而实用的家具都是你最好的男孩在家里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所需要的!

Fetch House由CallisonRKTL设计,作为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Bark + Build宠物屋设计与建造比赛的参赛作品。这个房子(专为一只非常快乐的狗狗设计的)有一个模块化的内部结构,可以让你压缩容纳多达1000个网球。为了玩取球游戏(因此得名),这些球可以随机地从它们各自的外壳中抽出来,并且在完成后可以很容易地装回去。相反,业主可以在立面上添加更少的球来形成图案,或者创建采光和通风的窗户。CRKTL达拉斯办公室副总裁Brendan O 'Grady说:“最终,我们希望创建一个平台,允许个人根据他们特定的狗定制狗屋设计。”然后,他们可以下载数字模型,并使用当地的创客空间或自己的桌面3D打印机来制作结构。

在她上传的YouTube视频中,为有需要的宠物制作的椅子Giertz带我们参观了椅子的初始原型和最终形式的构造。使用Fusion 360, Giertz创建了一个3D模型宠物椅。这个模型的特点是一个封闭的板条箱,主狗门,脚凳,楼梯,屋顶也可以作为Giertz的座位。Giertz采用数控铣削工艺来建造椅子的顶部座位、屋顶、侧壁、楼梯和前入口,并沿着侧壁切割垂直脊线,使其围绕椅子的半径弯曲。在将胶合板组装在一起形成原型的计划结构后,Giertz使用螺钉将它们连接起来,但完成的原型有一些改进。Giertz转向数控铣削来构造椅子的底部部分,这次形成了两部分,以适应数控床。在椅子连接的底部的顶部,其他的cnc打磨的胶合板拼接在一起。为了帮助斯普莱斯更自信地上下椅子的台阶,Giertz缩小了台阶之间的距离,并在椅子的楼梯、主座椅和屋顶之间添加了栏杆系统。

如果你的狗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正在变老,那么狗云床对他来说可能是完美的床!云床是一种治疗床,通过按摩帮助缓解关节疼痛或不适。按摩床使用整形和记忆泡沫层提供3D云波振动按摩。事实上,你甚至可以在一天内为你的狗安排四次按摩!你可以通过WiFi或蓝牙连接将它与智能手机配对,并通过手机控制床。狗云床也有助于分离焦虑,血液循环,并帮助您的宠物放松和睡眠更好。

MUF对你和你的小狗来说更像是一次策划的经历。受到MBTI测试的启发,MBTI是一种冗长的内省测试,表明了测试者性格的不同倾向。例如,我是INFP,这意味着内向、直觉、感觉和感知,这最终揭示了我如何与日常生活和决策互动。MUF背后的设计师Hyemin Kim创造了她自己的MBTI系统,该系统由不同狗的不同性格特征组成。Hyemin Kim的狗狗MBTI总共有8种可能的特征,它们的任何组合都可以应用到你自己的狗身上,一件狗家具与每一种性格类型相关联。


操场上是一个狗屋,也交替作为一个模块化沙发!沙发的各种模块可以安排,不仅创造不同的沙发设计,还可以创造有趣的空间,你的狗狗可以跳,跳和玩耍!家具一侧的木制狗屋看起来超级舒服和可爱!它的屋顶上有一个小洞,可以让你的狗把头探出狗窝,当你躺在沙发上闲逛的时候,它可以和你联系/互动。这是度过优质时光的完美方式!他专门为千禧一代的宠物主人设计了Playground。设计师牢记,千禧一代的家通常有空间限制,他们也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因此,Playground非常容易组装,在现代拥挤的公寓中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因为Playground的目标客户是年轻人,所以肖晓峰试图给它一个时尚和酷炫的外观!明亮的颜色,最小的木制品,和一点植物给家具设计一个现代的吸引力。

这个狗屋它是你宠物的梦想之家,它是用巴西柚木制作的,看起来很优雅,它依靠粉末涂层的钢框架,所以它很坚固。为了使其持久,狗屋的基础是由混凝土制成的,这也增加了现有的坚固结构。MKD9狗屋给内部同样的重要性给了外部,它配有Jax & Bones定制的床,这是一个超豪华的记忆泡沫枕头,因为你最好的朋友应该得到什么-他也可以选择颜色!作为画龙点睛之笔,你可以添加一个由拉丝铝字母制成的铭牌和一个“户外用餐区”,这样他就可以享受好天气了。

令人惊讶地容易设置,储存,携带和维护,Revol附带了许多令人兴奋的功能!最令人兴奋的是它的可折叠性。要折叠板条箱,你只需拉动顶部的手柄,旋转90度,降低天花板。随着天花板的倒塌,建筑的其他部分也会瞬间倒塌。折叠折叠板条箱的两侧,创造一个紧凑的箱子,非常方便携带。Revol带有多个入口,确保您的宠物可以轻松进入多个入口。主前门可以用一只手打开!只要用你的手推着把手,另一只手抱着你扭动的狗狗,看着它打开。天花板上有一个带有可旋转旋钮的舱口,你可以抚摸你的狗,放置和移除物品,还可以把我们更小的毛茸茸的朋友抱出来。车库风格的侧门作为进入和退出的最终媒介。

巢碗这是一款为狗狗设计的食物和水碗,可选的硅衬里支架可以抬高食物碗,这样你的狗狗就不必每顿饭都扭伤脖子了。巢碗的设计是六角形的,比圆形的碗更能保持食物的位置,狗狗可以用它把碗舔干净。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巢碗的抬高支架包括提高食物碗,使它满足你的狗的高度,让你的小狗吃东西,而不必紧张他们的脖子。除了可定制的高度,用户还可以选择双色配色方案来匹配他们的狗狗的个性和家庭装饰。

由本·汉森设计,这个简单而创新的狗屋E用浇水时多余的水过滤到狗狗的水碗里!藤条与绿色的口音给它一个轻,通风的感觉。最小的狗屋将照亮你家的任何角落——当它养着可爱的植物和宠物时,很难不去做!这是一件可爱的家具,不仅可以作为你宠物的家,还可以作为一个优雅的植物架,与你的家庭内部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本的方法几乎与我们对待宠物和植物的方式相反。虽然我们喜欢使用藤条,并希望推广这种可持续的材料,但这种材料也有一定的重量,需要一个强大而沉重的金属框架来平衡,以防止你精力充沛的小狗把它打翻!关于这个工厂水径流的实际净化存在相当明显的问题,我们希望Ben能很快分享更多关于设计执行的细节。

Casano有一种轻盈通风的感觉,延伸到它被放置的房间,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较小的公寓,那么它是一个精心设计的传统笨重的狗屋的替代品。它给你的宠物一个自然的领土分离,同时无缝地融入你的内部设置。它是由一个简单的黑色铁框架创建的,为您现有的装饰增添了最小的优雅。使用铁框架的选择是为了使维护和护理可以最小化。地板是由15毫米厚的层压枫木制成的-你可以添加一个垫子来匹配配色方案,并增加一点额外的舒适。卡萨诺的几何视觉使它从市场上的其他宠物屋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