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创新的相机设计,将主要打动即使是真正的蓝色摄影爱好者!

无论多么先进摄影技术人员可能会说,真正的身体检查是有意义的相机事实上,它一直是至高无上的。我们已经达到了大多数人使用智能手机点击照片和录制视频的地步!我的意思是,它们非常容易获得和使用。但任何拥有一台真正的硬核相机的人都知道,摄影的真正乐趣在于这个小工具。他们总是对他们珍贵的相机非常小心,毕竟这是他们最珍贵的财产!然而,如今的相机已经超越了普通的经典单反。他们变得越来越创新,越来越精明,越来越有未来感!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独特的相机设计,以满足所有的摄影爱好者。从大疆完美取代GoPro的最新运动相机到为全球旅行者设计的最小数码相机-这种广泛的相机设计适合各种摄影师!

什么行动2大疆在设计上的正确之处不仅仅是摄像头(毕竟,大疆的摄像头一开始就非常棒),而是摄像头的操作方式。该公司为他们的相机设计了一份详尽的模块、支架,甚至配件清单,所有这些都是用一组非常强大的磁铁(MagSafe)固定在Action 2上的。这些模块可以简单地打开或关闭,并为您提供各种用例,可以将相机握在手中,将其固定在胸部/手臂/头部,将其连接到头盔、车把或仪表板上,将其放置在稳定的表面,甚至可以与它一起水下。如果有一个地方你可以使用你的Action 2,或者你可以用你的Action 2进行一项活动……大疆想到了它,并为它设计了一个模块/配件。

小米Action 360总体上崇尚“少即是多”的美学。除了相机机身外,这个双按钮界面还有一个电量指示器、一个内置麦克风和两个三脚架底座,可以让你把运动相机挂在三脚架、自拍杆或其他一系列与底座兼容的配件上。它与大疆动作相机的磁性安装系统不匹配,我曾公开表示过我对这个系统的喜爱。话虽如此,小米Action 360的核心功能完全不同,从镜头的大小来看,这个小坏男孩应该很容易就能捕捉到4K的360°HDRI图像,这将是很棒的沉浸式VR内容。遗憾的是,这款相机只是一个概念,尽管我们希望小米的高管能看到这款设计。

智能相机具有强大的性能商-由于封闭镜头的横截面隐藏在一系列独立移动的塑料外壳中。根据所拍摄的镜头,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更换镜头。长焦相机用于拍摄人像,广角镜头用于在金色阳光沐浴的夜晚拍摄全景风景。取景器可以在人像拍摄时180度旋转,在广角拍摄时90度旋转,而无需移动相机。功能也保持到最低限度,让你专注于捕捉记忆。闪光灯的亮度由大转轮控制,位置开关可在彩色或单色照片或视频之间切换。

为了让即拍相机吸引新一波的“内容创造者”,宝丽来登场了Now+是一款i型相机这款相机配备了一系列功能,升级了即时相机体验,包括滤镜、镜头、艺术风格,以及通过宝丽来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实现的远程快门功能。这款抓拍镜头套件具有多个彩色镜头,以及一个“星爆”镜头,可以拍出更生动的照片。Now+甚至带有自动对焦功能(这一功能也内置在它的上一款相机Now中),而且由于附带的宝丽来应用程序,它还提供了广泛的创意控制。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调整相机的光圈,拍出清晰清晰的照片,或充满散景的低自由度图像,而相机则智能地处理曝光,为你提供最佳拍摄效果。


韦弗的设计更多地关注冲击值,而不是实际的物理或空气动力学,这正是木星无人机概念从设计意义上分析的有趣之处。无人机奇怪的形状几乎让它看起来像一个漂浮在任何地方的全视眼球,根据韦弗的可视化图,这是一种你可以用来拍摄周围行动的无人机,这要归功于双鱼眼4K摄像头,可以360°拍摄。它的电池安装在顶部(重达400克,值得称赞),底部有传感器,可以探测距离,使它能够固定着陆——因为没有任何缓冲器或脚,木星只能在你的手掌上起飞和降落。事实上,外壳保护内部螺旋桨如此之好,使它完美的这一点,以及作为一个一般的缓冲,因为无人机飞行拍摄周围的世界!

满足的NOTIC,这款相机概念将即时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虽然大多数即时相机只需要两步——点击和打印(如果你很迂腐,也可以冲洗),但NOTIC增加了第三个中间步骤,让你可以在打印之前自定义照片。相机内置的触控笔可以让你在照片上涂鸦,添加笔记、表情符号、草图等,让你的照片更加真诚、个性化。NOTIC相机的概念大致模仿了富士Instax系列的格式,几乎是四四方方的外观。它的顶部角落有一个取景器,可以让你构图,在黑暗场景有一个闪光灯,还有一个自动对焦传感器,可以确保你的图像非常清晰。一旦你点击了照片,相机背面的屏幕就会显示你的照片(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相机侧面的弹出式触控笔可以让你在打印照片之前在照片上涂鸦。从体验上来说,这就像在Instagram或Snapchat上涂鸦一样,只不过这并不是真正的短暂。一旦你接受了最后的拍摄结果,照片就会在快速胶片上冲洗出来,胶片会慢慢地从相机的顶部流出。

徕卡以制造几乎具有收藏价值的定制相机而闻名。虽然这与把它们交给孩子的想法相冲突,但它们所提供的输出质量肯定会鼓励孩子们更频繁地从事这项爱好。这款相机的设计旨在鼓励探索——边缘柔和圆润,取景器类似甜甜圈。设计将取景器命名为视觉检查工具——让孩子通过它来发现他们想要点击图片的世界。美学使用了舒缓而充满活力的白黄色组合,在他们所做的一切中迸发出喜悦。在功能方面,这款相机有一个取景器,一个点击按钮,一个电池电量指示器,还有很多功能,只要我们点击照片,就可以把打印好的纸张打印出来。

RayShaper相机的独特的六角形可以让你创建一个“蜂窝状”的多个相机拍在一起。这个阵列有两个主要的好处——首先,稍微偏置的相机可以让你在不使用更宽的镜头的情况下捕捉到更宽的镜头,同时以120帧/秒提供超过10亿像素的空间分辨率。其次,偏移相机还允许您捕捉深度信息,甚至可以使用VR头显所必需的6自由度(6 DoF)进行空间记录。RayShaper的工作人员说:“与目前市场上使用传统架构的超高分辨率和光场相机系统相比,BeeHive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了更高的性能。”这些模块可以让你在飞行中增加或减少镜头,并让你有能力建立你的相机设置,而不必通过购买最新的相机来升级。只需添加更多的模块,你就有了一个更强大的摄像设备!

不过,智能手机上的滑动摄像头并不新鲜体内的概念把车开到前面几档。该专利展示了一款手机的正面有一个巨大的弹出式托盘。里面有一架小型无人机(有点像AirPix的空中自拍无人机,但更小),有四个螺旋桨和一堆摄像头和传感器。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托盘立即弹出,无人机起飞。无人机机身上的前置摄像头可以让你从各种有利位置点击照片(自己的或风景的),这远远超出了智能手机摄像头和伸出的手所能做到的。考虑到无人机的体积如此之小,我也不能完全否定这个想法……不过Vivo的营销团队会怎么称呼它呢?Dronephone吗?Smartdrone吗?Phdrone ? !

我打赌你和我看到的一样困惑佳能全新RF5.2mm F2.8 L双鱼眼镜头.它看起来几乎是拟人化的,两只眼睛盯着你,但事实上,真正不可思议的是佳能似乎在用他们的相机。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已经是最强大的相机之一,佳能并没有抛弃整个相机生态系统,转向更新的相机类型——比如无人机和AR/VR相机,而是拥抱了老式的创新,推出了一款与现有EOS相机兼容的新型镜头。该镜头与该公司的1.5.0固件更新配合使用,使简陋但功能强大的2D相机能够拍摄SBS 3D内容。将镜头与EOS R5无反光镜相机配对,您就可以在高达8K DCI 30p和4K DCI 60p的情况下进行高分辨率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