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未来主义的移动房屋配有机械腿,可以穿越外星球的偏远地形

恩乔·恩切夫的未来主义活动房屋Concept在机械腿上穿越崎岖的地形,将家和它的居民带到未来最狂野和最偏远的目的地。

未来是移动的。近年来,活动家居设计改变了我们工作、生活和旅行的方式。在家工作和旅行限制激励我们中的许多人采取更灵活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可以在路上工作,随心所欲地旅行。

在这种向移动性的集体运动中诞生,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对移动住宅和工作空间发表了自己的解释。展望未来的移动概念,3D视觉艺术家Encho Enchev设计了一个由机械腿支撑的移动房屋,可以穿越各种地形,将居民带到偏远和危险的目的地。

Enchev的移动住宅包含在立方体框架内,融合了复古年代的乌托邦、科幻设计元素和未来的交通能力,创造了一个熟悉的空间,开辟了新的领域。

由一组机械腿支撑,移动房屋既可以保持上升状态,与地面保持较高的距离,也可以从上升的高度下降,与地面融为一体。

机械腿非常灵活,每条腿底部都有5厘米厚的防滑橡胶层和两个可展开的尖刺,确保移动房屋的每一步都有一定的摩擦力。Enchev还为他的移动房屋配备了四个可展开的鱼叉,为移动房屋提供额外的支持,即使在崎岖的地形上也能保持在原地。

在内部,Enchev希望通过弯曲的设计元素和流行的颜色来对抗白色的内部,实现现代和高科技的布局。Enchev从未来建筑的潜力中找到了灵感,他为移动房屋的窗户配备了智能玻璃技术,就像隐形的遮光窗帘一样。

Enchev的移动住宅充满了许多家用电器,如自动化家具和智能技术,归根结底就是为了方便。虽然Enchev的移动住宅内部充满了未来科技,但起居空间的室内设计却发出了1960年左右诞生的永恒乌托邦美学的声音,当时《杰森一家》和《星际迷航》似乎考虑到了未来可能拥有的一切。

设计师:Encho Enchev

在整个住宅中,Enchev融入了智能技术,将家庭带入未来。

集成的存储空间、水箱和电池确保居民可以在Enchev的移动房屋中舒适地生活。

恩切夫的移动房屋可以驻扎在世界上任何地方。

由机械腿支撑,未来的移动房屋甚至可以在峡谷之间升起。

从沙漠到平原,从高山到湖泊,未来的移动住宅重新定义了移动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