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浮的栖息地概念从空气中捕获碳并将其转化为电能!

碳捕获避难所X是一个概念上的栖息地反乌托邦的梦想,但要以最好的方式!Yee的设想是这样的浮动结构从空气中捕获碳并将其转化为电能。它将是一个位于地球对流层内的为科学家和由科学家创建的社区。这个栖息地的科学家正在进行环境研究,但它也将成为难民的空间。

每个习惯都将配备太阳能电池板和直接空气捕捉风扇,从大气中提取碳并将其转化为电能。能量将通过建筑地板、墙壁和屋顶内的霓虹灯条传递。Yee将这些条带描述为“静脉”,设计用于在整个结构中循环公用设施。它们也会像“肌肉”一样伸展,以适应系统的生长,并根据天气打开和关闭,让空气和自然光进入内部!

碳捕获避难所X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漂浮的、技术先进的未来城市。尽管这种设计看起来像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东西,但它实际上展示了碳捕获等可实现的技术,这些技术将在扭转气候变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政治动荡,战争肆虐,自然灾害几乎使人无法居住,地球上的难民无处不在。从痛苦和绝望中,一种与地球一起生活而不仅仅是在地球上生活的表现出现了。然后,科学家们开发了一种可居住的生活基础设施,称为碳捕获避难所x。这种生活基础设施同时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同时从大气中过滤碳,”Yee解释说。

该设计利用地球磁场将这个可居住的球体悬浮在地面和海洋之上,从而在对流层中形成一个漂浮的结构。它的物理形式将不断演变。无人机将被用于在栖息地之间和栖息地之间运送货物。在遥远的未来,Yee设想这些球体可以相互连接和插入。

碳捕获避难所X还将以雨水收集为特色,由植被储存和过滤,然后用于补充水培农业。植被创造了局部的小气候。还将有一个控制中心,监控栖息地的舒适度、位置和通信。这些球体现在在天空中布满了无国界的生态系统!

设计师:Bless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