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为城市用户设计的最小现代工具包抛弃了传统设计,提高了使用安全性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手工具在你的橱柜里?然后你需要考虑超级酷的TYR手动工具,专为现代用户谁渴望时尚,安全,和简单的使用。

手工工具是家庭必需品,总是放在橱柜或车库的某个地方。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装有博世工具的公文包,如果你幸运的话,还会有自己的工具箱,以应对各种情况——无论是使用蛮力打开被卡住的门,还是建造一个树屋在后院做周末项目。这些年来,这些工具在功能和易用性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设计改进。ZEN MOKE希望通过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手动工具来改变这一点,这些工具可以被归类为更多的EDC,因为它们紧凑的性质。

TYR家用手动工具包的核心理念是使现代工具美观,同时比传统设计更安全,有时会在不需要的地方变得锋利。比如螺丝刀,钳子,切割机,或者老式的工具.手工工具设计的另一个考虑因素是战术形状,它需要更少的能量来做更多的事情。对于城市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用例场景,他们喜欢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简单、好看,并且非常容易投入使用。

设计师从常见物体的轮廓形状中汲取灵感,如肥皂条、电脑鼠标、耳机和无线耳塞。这里的概念是抛弃锐角三角形的形状,采用圆形的整体形状,以防止新手用户在工作时受伤。结果是,您实际上希望作为EDC随身携带的基本杂工工具的集合。

为了给TYR家用手工工具包增添时尚元素,设计师在拉丝金属外壳中制作它们,并提出了酷炫的颜色选项,包括黑色、白色、灰色和多色色调。

设计师:ZEN M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