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代的小房子都是关于可持续地收集和使用水!

可持续建筑我们如何才能对居民的集体碳足迹产生重大影响,以及对碳排放最大的建筑业产生重大影响。我们拥有的结构越可持续,我们就能越快地去除大块的碳,而不仅仅是在一种必需品上使用更少的塑料。Wai Hous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Wai”在毛利语中是水的意思,这是它的核心现代家庭的设计。

现代建筑理念设计在新西兰建造,重点是收集水和可持续利用水。房子本身是用可持续材料建造的,雪松木用于外部包层,内部使用回收塑料的混凝土而不是沙子。它几乎有一种日本风格的美学,它本身足够优雅,而不脱离它所处的环境。

它的设计目的是收集和储存雨水,并与适当的系统一起使用,将雨水输送到厨房、浴室和室外绿地。由于这只是一个概念,通过增加太阳能电池板来提高能源效率,它有可能变得更加可持续。新西兰也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可以通过使用的面料或艺术品融入室内,与当地社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回报他们。

对于那些愿意离开传统生活标准,搬到更小但更宽敞的地方的年轻夫妇来说,Wai House是完美的选择小小的家.与传统联排别墅相比,建筑面积更小,碳足迹也更小,而且使用了具有生态意识的建筑材料。Wai House也是2021年绿色产品奖值得关注的参赛作品之一,我们可以看到原因-它完美地将极简主义,豪华和可持续性融合在一个紧凑的家庭中!

设计师:玛贝拉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