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产品旨在激发你的感恩节和偷雷声从土耳其!

这是感恩节天,这基本上意味着假期正式开始!一年中我最喜欢的时间已经开始!感恩是一天,真正感到感激所有神奇的人和事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像我们展示感恩和感谢过去一年的过山车(好的部分和坏的部分),我们策划独特的集合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产品设计来帮助你渡过这个大型假期。从Thrones-themed餐具的游戏人物的灵感来自于四季,这些令人兴奋的产品都是你需要你的感恩节晚餐到下一个水平。我们希望你能够amp与这些特殊设计这个特殊的节日。享受吧!

1。四个季节的瓶

四季瓶非常完美。捕获四种不同的调味料,体现他们在snow-globe-esque容器,作为设计的四季瓶只是简单的聪明和可爱的在同一时间。他们不仅是精心设计的,但绝对诙谐的文字游戏也让产品更可爱!你有四个人物,体现了四个不同的季节和四个不同的调味料。专为盐、胡椒、干香草,和辣椒片,人物与植物在里面,对调味料。

2。弯曲的餐具

我们的团队有一个辩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这是奇怪的是满足还是打扰你的强迫症吗?对象设计的权利,这一点弯曲的餐具将完美补充这个感恩节餐桌上的圆形盘子。拿我来说,我很感兴趣这个实验设计!

3所示。变压器表

变压器表配有两个扩大党和中央的腿,坐落在中间支持中心的重量。一旦拉开桌子的两边,木板放在桌子前给其表面。变压器表3.0的木栈板变成一个单独的咖啡桌,您可以使用作为一个次要的家具,给你两个表在一个!变压器的变压器表3.0双的长椅上,有其木制面板存储在其空洞的中心。板凳上的高度使得它可以在桌子底下,给你的家具是可扩展和可叠起堆放的终极控制你的空间。对于那些喜欢吃高表面,变压器柜台高度表,有餐桌适合你家的装饰。

4所示。Golden-Accent大理石餐盘

Golden-Accent大理石餐盘可能是最华丽的盘子我曾经把我的眼睛!每个板特性设计精美的大理石,几乎看起来像小星系餐具!盘子进来四个有趣的选择——白色,黑色,灰色,蓝色。每一个都装饰着金色的口音和大理石花纹设计的不同的颜色。还有一个提示的黄金板块的边缘。Golden-Accent大理石餐盘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除了你否则传统的感恩节餐桌上!

5。厨房助手智能烤箱互联壁烤箱

厨房助手智能烤箱互联壁烤箱是你所需要的伙伴而准备的感恩节晚餐!智能烤箱兼容多种附件,允许您轻松地参与不同的烹饪风格和技术。墙上烤箱附件包括一个蒸笼,烧烤,烤石。厨房助手智能烤箱和谐结合所有这些附件创建一个健康的烹饪经验。准备感恩节从未传播这个简单和容易的!

6。游戏的勺子

哦,权力的游戏,无论我们最后一季的缺点,仍是一件事,我们不能忽视系列或影响对我们的生活有小时的讨论,理论和允许甚至开始启发纪念品的数量我自己!但这一切都是与一看这些推到一边精心制作的勺子在HBO和万能合作设计,限量版收藏的一部分,每个设计代表参与演出的房子在一个标志性的方式。的闪闪发光的红色和金色Lannister-worthy雕刻鲜明强烈的北方人,每一个勺子完全定义了本系列的特点,使得这样一个史诗般的故事。

7所示。ODNY.BOX

ODNY.BOX是一个储存食物的概念与直观的控制旋钮和最小的审美为用户存储任何类型的剩下的,从热烘饼冷希腊酸奶。灵感来自于球形形状,水使滴在平坦的表面,ODNY的玻璃盖子。箱是一起地球仪,几乎一半的卷发下平台,食品保存,以确保密封储存。四季有影响不仅在我们所吃的食物,而且在如何保持明天的食物。在冬季,我们订单或在家烹饪的热的食物是受寒冷的气温中,而在暖和的月份,易腐烂的东西像生产第一个变坏。它适合存储你的感恩节剩菜!

8。Cakedozer蛋糕服务器

Cakedozer蛋糕服务器使服务那些感恩节馅饼小菜一碟!服务器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厨房电器,否则添加了一个聪明的机制,一个传统的服务用具。聪明的机制推动块蛋糕或派服务器,和到你的盘子上。服务器可以在灰色和黄色。它也可以被用来提供披萨!

9。Lekue蔬菜马铃薯捣碎机

Lekue蔬菜马铃薯捣碎机小花的花椰菜和西兰花变成小颗粒,可以用作装饰,代替米饭,或与其他成分混合,形成健康、低碳水化合物、植物为主的菜肴。是的,它肯定是一个利基产品,一个鳄梨去皮机,或汤匙,或蜂蜜,但它确实打算非常好,轻松,没有电。查克的菜花块或花椰菜马铃薯捣碎机,关闭它关闭,拧上盖子几次,和轮辐内容器内帮助像块分解成更小的粒子,然后你可以蒸汽使用代替米饭,或变成一个很棒的无谷蛋白披萨!你可以切换到一个更健康的饮食这种产品的一旦你感恩节狂欢结束了!

10。缓慢的舞蹈

设计是一个艺术装置可以挂在墙上或放在壁炉上,盯着几个小时,缓慢的舞蹈山让你很多事情在其神奇的框架,从羽毛花,甚至有趣的叶子。框架内开关上,物体开始飘扬的慢镜头,没有任何外部刺激(你应该看看上面的视频)。幻想依靠两个核心组件——精确设计的系统在慢舞的框架,和你的眼睛看到每秒24帧的能力。工程位于一个电磁铁,使羽毛/花/叶片颤振,并内置LED照明框架的内边缘,闪光灯/闪烁速度精确计算混乱的颤振看起来像慢动作的编排。它可能是一个完美的装饰片的感恩节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