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适合你的汽车行李箱,有足够的空间额外存储!

这种具有现代设计和轻量化的电动自行车将改变城市通勤场景,紧凑和时尚美学是Z一代的主要选择。

这是我内心深处喜欢的变形功能性,无论是在任何车辆、家具或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上。它几乎可以将原来的大小折叠一半,这为它带来了很多可能性——最重要的是易于携带和节省空间。当我看到这个折叠电动自行车这是一个涅槃的时刻,仅仅是因为犰狳一样的折叠特性,除了图片到现实场景中没有噱头。PXID设计公司的罗宾·冯是这款酷炫产品背后的创意人物自行车设计值得称赞,因为他的直觉思维使它变得如此之小,甚至在你的汽车后备箱里都几乎看不见。

这款名为PXID - A1的紧凑型电动自行车可以折叠成一个小行李箱的大小,放在行李箱里方便运输,如果老板允许的话,甚至可以把它带到办公室。折叠自行车使用14英寸轮胎,后轮胎从车载电池获得电力,用于辅助骑行。座椅高度可调,与早期S1模型相比,改进的设计适应了有角度的框架设计。这使得A1具有更好的可折叠美学,并且在使用中非常实用。事实上,它是如此紧凑的折叠位置,你甚至可以把更多的行李放在你的汽车行李箱与A1折叠电动自行车坐在一个角落!

左侧的单色数字显示器让驾驶者了解扩孔电池水平、平均里程、当前速度和当前使用的档位。电动自行车的36V电池存储在车架的前面,这一切都很好地实现了功率重量比的平衡。自行车的设计是为城市通勤量身定制的,造型也有乐观的元素。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PXID - A1在大街上,你呢?

设计师:罗宾·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