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得到了minecraft的灵感改造,为我们的日常琐事增添了一些奇思妙想

我的手艺是一个集合Minecraft-inspired工具以…的形象构造的工具以及贯穿游戏的《我的世界》主题。

截至2020年,《我的世界》共售出2亿份。《我的世界》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电子游戏之一,全球有1.26亿用户在玩。人们都说生活模仿艺术,所以《我的世界》在全球消费者数量上升的同时,我们都在翻修我们的家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的世界》是一款电子游戏,玩家被置于一个新的世界中,挑战他们寻找资源来建造住所,获取食物,并制作工具来构建自己的虚拟宇宙。Minju Kim、Woojin Shin和Sunjin Baek三人组成的设计师团队,旨在为《我的世界》玩家构建他们自己的入门工具包My Craft,这样每个玩家都可以使用类似于玩《我的世界》的工具来定制他们的真实世界。

《我的手艺》首先带有一个包含所有不同工具的主工具箱,包括卷尺、锤子、驱动器和扳手,所有这些都是《我的世界》室内设计功能所必需的。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游戏玩家转向元宇宙和虚拟现实游戏,将电子游戏世界与现实结合起来从未像现在这样诱人。进入我的工艺,每个物理工具的概念由设计师团队使用虚拟主题在Minecraft游戏宇宙中发现精心制作。

卷尺的灵感来自《我的世界》中随处可见的金苹果,而锤子的形象则来自玩家用于虚拟建筑的鹤口锄。然后,工具箱的螺丝刀是由玩视频游戏时常见的像素化骨骼启发的情况定义的。最后,一个扳手和钳子工具呈现出一个图像,灵感来自于《我的世界》中用于虚拟房屋建造的钳子。

设计师:Minju Kim, Woojin Shin, Sunjin Baek

这款螺丝刀的灵感来自于《我的世界》中的骨头图案。

扳手和钳子的灵感来自于《我的世界》中的钳子。

锤子的形象取自《我的世界》玩家用来建造虚拟家园的鹤嘴锄。

该工具包包含上述所有工具。

当玩家在现实生活中使用这些工具时,我们的世界将模仿《我的世界》中的世界。

设计团队给每个工具一个像素化的外观。

卷尺就像《我的世界》中的金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