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双赛博朋克靴子可以让你在不离开现场的情况下进入元宇宙

由于Metaverse的推动,我们可能很快就能足不出户地在月球上行走。有了这双散发着环太平洋气息的靴子,你甚至不用离开你所站的地方,就可以走太空步去遥远的世界。

虚拟现实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直到最近,它才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使曾经的科幻小说成为现实。虽然视觉效果有了显著改善,但当与世界互动时,VR的幻觉立即被打破。为了让触控输入更加可信,开发者投入了大量的研发,但在虚拟世界中移动的问题仍未解决。这些来自赛博朋克道具集的时髦书籍可能会提供一种解决方案,而你在使用它们时可能不会看起来太可笑。

设计师:Ekto虚拟现实

我们几乎已经拥有了VR的视觉效果,但仍有许多缺失的元素,使这些数字现实几乎感觉像真实的东西。元宇宙有望将我们带到新的世界,既有真实的,也有虚拟的,但我们的眼睛不会是唯一的旅程。以现代汽车为例展望这是一种帮助人类在火星上感受暴风雪的方法,但这仍然需要人们坐在原地,无论是在房间里还是在行驶的汽车里。

在虚拟世界中移动让人感觉很不自然,因为我们移动的只是手,甚至只是手指。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你可能不想在虚拟购物中心内行走数英里或游览世界著名的地标。然而,在探索不熟悉的地方或视察工业场所时,你可能想要真正地感受一下环境,包括走路。

Ekto VR是解决位置接口或LI问题的最新尝试之一。一些虚拟现实系统试图使用跑步机来模仿走路的动作,但这感觉就像根本不走路一样不自然和尴尬。相比之下,Ekto VR靴子的使用非常巧妙电动轮与你的脚走相反的方向和速度。其效果是,你感觉自己在走路,你的大脑也感觉你在走路,但对外面的人来说,你看起来像是在跳太空步。

这双靴子不会获得任何设计奖,至少现在还不会。这种笨重的鞋子看起来更像原型,而不是成品,这是正确的。它们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所以好看还不是优先考虑的问题。不过话说回来,你总是可以在元世界中掩盖你的服装,所以现实世界中事物的真实样子可能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