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售价49美元的智能机器人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百叶窗,是这个节日季非常漂亮的礼物

SwitchBot Blind Tilt是由SwitchBot研发的,它是一款设计独特的家用配件,可以自动打开或关闭百叶窗,甚至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操作。它可以挂在你现有的水平百叶窗上,并可以配置为使用太阳能,这意味着它每天都能可靠地工作,而不用担心充电。

设计师:SwitchBo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9(29%)。快点,只剩下30/300了!

SwitchBot以其旗舰产品SwitchBot窗帘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坚实的利基市场,这是一种自主机器人,可以通过简单地上下滚动杆/导轨来打开和关闭窗帘,同时携带窗帘。这款屡获殊荣的产品使该公司建立了最可靠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之一,其产品包括摄像头和传感器,甚至可以将螺栓锁变成智能锁的附件。

该公司推出了专为水平百叶窗设计的自动机器人Blind Tilt,回归到其窗帘基础。盲倾斜是一个小装置,普遍适用于几乎任何水平盲。盲人倾斜装置配备了内置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检测百叶窗的打开或关闭,以及感知进入房间的光线量。当结合在一起时,这些允许盲倾斜自动调整您的百叶窗,以确保您的房间恰好是您想要的亮度,当您想要的时候!

设置SwitchBot盲倾斜很简单,不需要任何专业技术知识,甚至不需要任何工具。它可以在大多数水平百叶窗上改装,使用扭转杆机构(它不适用于球链百叶窗),适用于3米宽的百叶窗。一旦设置好,它可以通过SwitchBot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也可以集成到智能家居中,根据快捷方式、程序或语音命令进行操作。

例如,当外面太热的时候,Blind Tilt可以自动关闭百叶窗,节省你的空调账单(反之亦然),或者可以在早上自动打开百叶窗,与你的闹钟同步。你甚至可以将它与SwitchBot的产品生态系统连接起来,把你的普通家庭变成智能家庭。此外,在太阳能电池板的支持下,您的智能百叶窗甚至可以使用可再生能源!SwitchBot Blind Tilt非常适合升级自己的家/办公室,或者送给朋友或家人,起价49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9(29%)。快点,只剩下30/300了!筹集了超过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