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工艺的艺术》一书介绍了使用不同技术的一张纸创作

巨型折纸艺术

纸艺术可以更吸引人,特别是如果做得好。在一个几乎所有东西都在向数字和电子媒体过渡的世界里,纸可能被认为是过时的,这并不是创意人员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纸上的作品很漂亮。纸工艺还没有消失,但它是一个必须保留的传统。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折纸,还有其他类型的纸艺术,如编织、弹出式和羽毛。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其他发明技术,但海伦·希伯特总是慷慨地分享她的才华。

设计师:海伦Hiebert说道

通过巨型编织的纸工艺艺术

手工造纸是海伦的爱好。在她即将由Storey出版社出版的新书《纸工艺的艺术》中,她进一步分享了对纸艺术的热爱。海伦一直相信纸作为一种材料有多种用途。她还认为,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将一张纸从平面变成五彩缤纷的杰作。

《纸工艺品的艺术

这本书提供了将一张纸变成杰作的不同方法。不同维度的技术将呈现无论是折纸,羽毛,折叠,编织,弹出或拉伸。(通过巨大的

将有41个独特的项目可以尝试工作。海伦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展示了不同的技术和设计。特别项目包括弹出式卡片、许愿灯、信封、折叠纸礼盒和编织纸墙挂等。

巨光下的纸工艺品艺术

工匠、设计师和艺术家都会喜欢这本书,因为它展示了别人发明的新的造纸技术。你肯定会受到挑战,学习你以前不知道或尝试过的新事物。在这本书中,这位富有创造力的作者进一步证明了纸艺术不仅仅是折叠、切割或揉皱。

通过巨大文本的纸工艺品艺术

海伦·希伯特的各种经历使她成为一个值得追随的艺术家。她以纸为主要媒介而闻名。她用纸做过著名的装置、雕塑、电影、艺术家的作品和书籍。她曾出现在芝麻街,为孩子们提供造纸课。

她是一名作家,通过诸如即将出版的《纸工艺的艺术》等入门书籍来分享她的知识。她还是一名教师,每年9月在科罗拉多州赤壁的工作室举办造纸大师班和静修会。

纸质工艺的艺术2

希伯特说,每次发现新纸,她的想象力就会被激发。她很快就能在脑海中看到新的创作。当她拿起纸,开始切割、撕裂、揉皱或折叠时,这就变成了一个神奇的过程。她说文书工作很有趣。它也可以是鼓舞人心的,因为它教你要耐心和勤奋地遵循深入的指导。

通过巨大的弹出窗口的纸工艺艺术

在她的新书中,海伦·希伯特将用不同的单张纸创作再次让你惊叹,你可以自己做。这本320页的书包含了几十个项目,从简单的项目到拥有更高级技术的项目。如果你想接受挑战,你可以尝试这些项目,并证明它可以很容易。

通过巨大的折叠折纸工艺的艺术

通过巨大切割的纸工艺品艺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