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3d打印椅子是由设计师用他们自己工作室产生的塑料垃圾建造的

旁边的厄米斯椅新原料展示了人类智慧与机器人精度的结合,将塑料垃圾转化为机器人辅助的3D打印家具。

有了大量塑料垃圾作为原料,the New raw决定闭合循环,将其转化为实际有用的产品。对于这家总部位于鹿特丹的设计公司来说,3D打印大型家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设计工作室The New Raw的Panos Sakkas和Foteini Setaki以使用他们自己设计和制造的专有机械打印臂打印大型家具而闻名。与机器人一起工作并试验新的塑料需要不断的实验,这就导致了大量的塑料垃圾。帕诺斯和福泰尼决定不让塑料垃圾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他们决定将塑料垃圾重新用于家具。Ermis椅是这一宏大实验的结果,其独特美丽的形式和绝对华丽的自然色彩梯度,来自挤出塑料丝逐渐改变颜色的印花。

设计师:新原料

看到一把这么大的椅子,想到它是用3D打印制作的,感觉很奇怪。Ermis设计中令人难以置信的独特之处在于那些水平印刷线条。首先,它们非常巨大,这让人想知道机器人3D打印臂上的喷嘴可能有多大。其次,如果你看侧面轮廓,线条实际上改变了方向,从前面的垂直到对角线,最后在顶部水平。很难想象设计师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尤其是考虑到Ermis在打印时除了可以旋转椅子外,还拥有漂亮的原始表面,几乎没有任何支撑结构。

Ermis不仅是工程学和可持续性的奇迹(回收塑料,记得吗?),它还是一把非常漂亮的椅子。浅棕色到蓝色的渐变有一种海滩的感觉,颜色像沙子和水。往后看,你会看到一个装满塑料碎片的袋子,这些塑料碎片是Ermis椅子的原材料。